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 HarmonyOS Developer
  • 公告
  • 华为公布“耀星计划"6月最新进展,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特设100万美元创新激励奖金

华为公布“耀星计划"6月最新进展,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特设100万美元创新激励奖金

2020年7月14日

       近日,华为对外公布“耀星计划”最新进展以及最新激励政策,多款应用成功通过最新一期认证并将获得相应资源激励。截至2020年6月,“耀星计划”已评选22期,在国内已向300余家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发放相应的激励资源。

       本期获选的耀星计划应用中,小小军团2和千秋辞获得耀星计划游戏认证;接入HMS能力且在华为渠道首发的咕咚获得耀星计划应用认证;图图捕手使用华为IDE,使用华为快应用模板/页面/组件,获得耀星计划快应用认证;TXT全本免费阅读积极与华为对接,已在4月前完成适配工作,获得耀星计划PAD认证;屈臣氏作为最早批接入的伙伴,产品根据用户使用反馈进行了多次版本更新,在HiCar领域用户评价较高,获得耀星计划HiCar认证。

       获得耀星计划应用认证的咕咚是一款跑步健身APP,是一站式智能运动生活平台,有着覆盖全球的全民运动社区,可推荐海量专业运动装备。

 

 

       耀星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积极提升激励力度,实施了多个丰富伙伴权益的方案,如新增 “HiCar”和“华为钱包”领域生态激励;启动疫情期间特殊激励金计划,为部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发放激励金支持其开展各项运营工作;增设校园开发者创新激励,策划针对校园开发者的评审标准与激励内容;上线了对国内出海优质游戏上架海外AppGallery后的国内增补激励方案。

       6月30日,华为HMS全球应用创新大赛正式启动,鼓励面向5G+AI智慧时代的应用创新,呼吁全球开发者共同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重构未来。大赛在全球5个赛区同步启动,全面赋能本地开发者创新,鼓励开发者通过集成HMS Core“芯-端-云”能力创新应用体验。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通过线上启动仪式向全世界开发者发出邀请和呼吁,华为希望通过大赛形式携手开发者带来更多体验创新,并宣布华为耀星计划为本次大赛特设100万美元创新激励奖金。培育生态创新沃土,激发全球开发者创新动力。耀星计划为开发者提供面向开发创新、营销、用户增长等维度的支持,目前已累计激励全球超过一万个创新应用。

 

 

       面向万物互联时代,华为将继续以领先技术和开放能力赋能应用创新,携手全球开发者共筑HMS全场景智慧新生态,共同为更多华为终端用户带来5G时代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共赢智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