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重磅: AppTouch VIP Service内容激励政策发布!

2021年12月23日

尊敬的开发者:

为了进一步保障AppTouch VIP Service合作伙伴权益,提升VIP Service用户体验, AppTouch重磅推出VIP Service精品内容激励政策:

 

● 激励措施:为VIP Service精品内容提供$10000/款的激励金;

● 入选方式:开放报名, AppTouch团队将基于内容的收入、下载等数据及评级信息进行综合评估,评估通过即可参与激励计划;

● 生效时间:2022.1.1~2023.12.31

● 内容范围:全球发布的内容

● 激励名额有限,欢迎各位合作伙伴积极推荐精品内容加入VIP Service,共同掘金!

 

VIP Service简介:聚合精品游戏及应用,面向用户提供无广告、无内购、免费下的畅玩服务,用户进行周期性订阅付费。加入VIP Service可以在原有的变现模式基础上,同时获取订阅收入分成,帮助开发者快速提升收入规模。

 

联系我们,即刻报名:

商务接口人:谢佳宏  微信:xie-jia-hong

内容合作邮箱: atcontent@huawei.com

华为AppTouch官网: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App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