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通知】关于发布更新版《华为应用市场审核指南》的通知

2022年6月20日

尊敬的开发者,

   您好!

   华为应用市场安全、可信、持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便捷且出色的应用体验,并帮助开发者高效提升商业价值。为进一步优化用户和开发者体验,我们对《华为应用市场审核指南》进行了更新,以便紧跟用户和产品的需求,并帮助开发者尽可能顺利地通过应用审核。

   本次更新,我们对应用信息、应用安全、应用功能、应用内容、应用广告、应用付费、用户隐私、未成年人保护、知识产权、应用资质、开发者行为等若干方面的规范做了更新,采用了更清晰的语言表述,并添加了示例和说明,以帮助开发者更好地理解审核指南。在满足审核指南所有要求的前提下,我们还整理了部分类型应用需注意的事项以及目前暂不收录的应用类型,以帮助开发者更清晰地了解相关审核规范。这些规范更新可能会影响到您的应用,建议您仔细阅读更新后的审核指南。

   华为应用市场审核指南于2022年6月20日更新,将于2022年6月27日正式生效。请您查看审核指南更新内容,并根据这些变更点提前做出相应的调整。

 

如有疑问可在华为应用市场互动中心咨询,感谢您的支持!

 

附:

更新版《华为应用市场审核指南》及更新说明

现行版《华为应用市场审核指南》

 

华为应用市场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