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 HarmonyOS Developer
  • 公告
  • 【通知】关于HarmonyOS原子化服务上架入口迁移至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的通知

【通知】关于HarmonyOS原子化服务上架入口迁移至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的通知

2022年7月4日

尊敬的开发者:

       您好!

       为进一步提升您应用/服务分发效率和使用体验,HarmonyOS原子化服务的上架入口将迁移至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AGC)平台,您可以在该平台进行一站式的应用/服务上架、运营和管理。

  1. 自2022年8月1日起,HarmonyOS原子化服务请通过AGC - 我的应用进行上架提交;
  2. 自2022年8月31日起,您所有的原子化服务都将在AGC进行运营和管理。

 

点击文档查看如何在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调试/上架HarmonyOS应用及原子化服务。

点击文档可了解更多关于HarmonyOS原子化服务的详情。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通过 AppGallery Connect互动中心咨询。感谢您的支持!

华为应用市场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