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通知】关于发布《恶意软件及行为》及《不收录类型》的通知

2022年7月12日

尊敬的开发者,

   您好!

   为共建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给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应用使用体验,依据《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规政策要求,华为应用市场近期梳理发布了《恶意软件及行为》及《不收录类型》,明确了应用禁止含有的恶意行为以及华为应用市场暂不收录的应用类型。

   如果您的应用存在《恶意软件及行为》及《不收录类型》中的问题,或存在违反《华为应用市场审核指南》中的其他问题,我们将依据《开发者帐号与应用处理原因及措施》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并在第一时间通知您;如果存在恶意违规行为,您的应用或将面临永久冻结,多次出现恶意问题会加重处理造成开发者所有帐号冻结。请您仔细阅读以上文档内容并自觉遵守相关规范要求。

   上述文档自发布之日起生效,将根据相关法规要求和行业动态不定时进行更新。

 

如有疑问可在华为应用市场互动中心咨询,感谢您的支持!

 

 

附:

恶意软件及行为

不收录类型

开发者帐号与应用处理原因及措施

华为应用市场审核指南

 

华为应用市场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