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 HarmonyOS Developer
  • 公告
  • 【通知】关于提交《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ICP备案》或《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的提示

【通知】关于提交《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ICP备案》或《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的提示

2022年11月8日

尊敬的开发者,您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从事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应当向省、自治区、直辖市电信管理机构或者国务院信息产业主管部门申请办理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从事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应当向省、自治区、直辖市电信管理机构或者国务院信息产业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为更好地满足相关法规要求、维护应用的正版权益,提升用户体验,华为应用市场将对应用资质要求进行刷新。

      具体刷新内容:所有应用需提供(1)《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APP电子版权证书》、《软件著作权认证证书》(三者选一) (2)ICP备案或《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请您对帐号下的应用进行自查自纠,并于2023年2月8日前提交(1)《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APP电子版权证书》、《软件著作权认证证书》(三者选一)(2)ICP备案或《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逾期未提供上述资质文件的应用可能会面临下架。

   

如有疑问可在华为应用市场互动中心咨询,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相关法律法规请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

《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资质审核要求及提交入口请参考:

《资质审核要求》

 

华为开发者联盟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