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关于加强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防范治理的通知

2023年11月1日

尊敬的开发者,您好!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十二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防范治理工作的意见》、教育部《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严禁发布 “一对一”“众筹私教”“家庭教师”等校外培训招聘需求信息,不含咨询、文化传播、素质拓展、竞赛、思维训练、家政服务、家庭教育指导、住家教师、众筹私教、游学、研学、冬夏令营、托管等名义有偿开展校外培训,以及通过即时通讯、网络会议、直播平台等方式有偿开展校外培训的违规行为。
      请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帐号下的应用进行自查自纠,删除相关违规内容,确保您的应用持续合规运营。
      为规范教育移动应用有序健康发展,华为应用市场将持续对应用进行专项排查,如您的应用存在相关问题,可能将面临下架、删除、断开相关服务等管理措施,请您务必重视。

华为开发者联盟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