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公告】华为应用市场春节假期业务调整通知

2016年1月24日

尊敬的开发者您好:

 

金猴送喜,辞旧迎新,首先感谢您一年来对华为应用市场的关注与支持。

 

      根据国务院2016节假日安排,华为应用市场于2月7日至2月13日春节期间各项服务安排如下,请您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您在假期期间遇到相关问题可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文档页自助查询原因及解决方案(http://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devservice/doc)。如业务介绍及FAQ中未出现您需要的信息,则可将相关问题发送至华为客服邮箱(developer@huawei.com),客服人员及技术支持将会在假期结束后及时给予您详细答复。

 

      最后预祝各位开发者阖家欢乐,新春大吉!

 

应用上架/下架/版本更新:暂停审核,假期期间提交的应用将顺延至2月14日处理。

首发展示:提供2月6日之前的首发资源,2月7日至2月13日不可展示,可正常提交2月14日之后的首发资源位申请。

专题申请:可正常申请。

付费推广:春节期间付费推广正常投放,请大家提前新建好春节期间的订单,新建订单暂时无法审核。

礼包活动:暂无新的礼包活动征集。

周一见:二月第二期活动正常展示(2月8日、2月9日);二月第三期活动将暂停一周(2月15日、2月16日),同时您可以在2月3日至2月17日正常申请二月第四期(2月22日、2月23日)周一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