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招募令】极客“玩机”作品大集结

2016年2月24日

你敢像马斯克一样改变世界吗?

 

你敢化身扎克伯格来颠覆人类的交流方式吗?

 

你认为手机只能打电话玩微信?!

 

NO NO NO,要突破!!!

 

SO,你能用华为Mate 8玩出什么花样?

 

      即日起,华为终端携手华为开发者联盟、华为手机、柴火创客空间、清华大学学生创客空间,开启豪华创咖阵容,带你颠覆创新、挑战自我,畅享科技、肆意"玩机"!

 

      ★顶尖技术支持

      ★权威创客机构

      ★丰厚创客奖金

      ★知名投资机构

      ……

 

      只要你敢来,我就敢给!给!给!入选者将获得一台华为Mate 8,更有华为"极客挑战赛"等你来战!!!

 

      你,还在等什么?Move Move Move !

 

      请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华为极客挑战赛,或将参赛意愿发送至华为官方赛事邮箱:zqpublic@huawei.com。欲获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华为终情(hwzqj_),助你成功,助你飞!

 

      你是我要找的Geek吗?Why not!Come on!

 

      【赛事要求】

 

      基于华为Mate 8进行创意软硬件开发或功能突破。海选会选出前十名进行线下比赛,入选参加线下比赛时会提供华为Mate8一台。

 

      【其他信息】

 

      大赛时间地点会在海选结束后及时公布。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到zqpublic@huawei.com咨询。

 

参赛意向表
真实姓名   团队信息 *人数,姓名
所在城市   身份证号码  
电话号码   电子邮件  

何处获取征集信息:

A极客(或创客)组织 B华为官方网站C华为官方微信微博D其它请填写

极客领域 *(如生活类,科技类,物联网类……)
极致创意 *关联华为Mate8或华为Watch,填写大致创意点(50字内)

 

      【关于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作为华为终端面向移动互联生态伙伴的开放合作平台,旨在协调华为全球化平台和产业链资源,从技术支持、应用分发、运营服务、品牌推广等方面着手,致力于为移动APP开发者提供业务发展机会,提升生态伙伴在移动互联领域的合作创新能力,为华为终端消费者打造卓越用户体验,实现生态共赢。欢迎广大开发者伙伴关注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developer.huawei.com)并注册成为联盟实名会员,享受更多华为开放能力及扶持政策,及时掌握联盟最新活动资讯与产品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