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第二十五期启蒙计划推荐应用公示!第二十六期启蒙计划开始招募啦!

2016年3月17日

    感谢众多开发者萌友对华为开发者联盟的支持!第二十五期启蒙计划推荐应用花落谁家呢?

 

      【第二十五期启蒙计划推荐名单】 

 

      “奇遇旅行”和“写字先生”。

 

      我们将通过邮件的形式及时与您联系,未能入选本期启蒙计划的伙伴们不要气馁哦,我们将按照产品规划不定期发布其他活动!还没有来的及参加的,赶快来参与我们的第十九期启蒙计划招募吧! 

 

      【启蒙计划简介】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计划,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新品应用提供推广资源支持,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 拿!力求为更多盟友争取更多推广资源。欢迎大家将此好消息奔走相告!关注华为开发者联盟订阅号,我们将按照产品规划不定期发布活动!入选本期启蒙计划的开发者伙伴,如果想要了解具体情况,请联系华为开发者联盟盟主微信号“hwdevelopers”,加入我们的联盟队伍! 

      详细了解“启蒙计划”,请点击http://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devservice/notice/20150916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作为服务全球移动互联生态领域的优质开放平台,依托华为全球化平台和产业链资源,从技术支持、应用分发、运营服务、品牌推广等方面着手,为移 动APP开发者提供业务发展机会,为华为智能手机消费者打造卓越用户体验,共建移动互联领域开放生态!后续并将逐步开放众多面向APP开发者的资源与能力,包括底层接口、主题能力、智能家居、运动健康以及平台核心能力。

 

      【交流互动方式】 

 

      1.加入Q群:462181168 

      2.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