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二十六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6年3月26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通过对征集规则、提交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的评审,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2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旅游神器:氢气球旅行

      烘焙神器:焙刻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氢气球旅行】

      长期以来,做旅行攻略、制定行程都是件耗时耗力的事情。对于小白,更是需要查阅大量资料,困难重重。

 

      氢气球旅行尝试通过“旅行黑科技”,帮助用户轻松地指定行程,用户只需收藏旅行灵感,即可一键生成行程。

 

      比如想去东京,氢气球提供了十多个极具特色的专题,看樱花、二次元胜地、必吃美食等等,用户进入樱花季专题,可以看到赏樱最佳去处。通过对感兴趣的灵感的收藏,不知不觉即完成了攻略制定。

 

      进入行程地图后,点击一键排序,即启动了黑科技,地图上自动排出了一条合理的路线,用户还可以在地图上拖动进行微调。除了地图外,还会有一张行程单,方便查看每天要去的地方。是不是非常方便?东京的行程就做好啦。

 

      除了做攻略定行程的主线流程外,氢气球旅行还是个丰富的旅行资料库,口袋攻略可以让用户快速地了解目的地,而游记则为用户展现了大量真实、个性化的旅行故事。

      了解目的地、做攻略、定行程,以非常轻盈的方式一站完成,这就是氢气球旅行给用户提供的价值。

 

      【焙刻】

      小时候,烘焙是西餐厅完美收尾的甜点,是每年生日最馋人的那一抹奶油;

      工作后,烘焙是匆忙路过街角那家面包屋的早餐吐司,是偶尔送给恋人的甜蜜小惊喜;

      成家后,烘焙是清晨唤醒家人的面包香,是给孩子健康的安心守护;

      ……

      焙刻APP就是烘焙速成魔法书

 

      烘焙是件有趣的事儿,甚至带着点儿魔力,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被她的魔力所吸引。想象一下,面前面粉、鸡蛋、黄油等一些普通的原料,在你手中变成各式各样精致的美味时,那种油然而生的成就感吧。可是对于一个完全没有接触过烘焙的小白来说,真要动起手来,那些五花八门的烘焙工具和原料,似乎还是有些让人怯步,所谓一入烘焙深似海,零基础的我真的可以做出精致又可口的甜点吗?

 

      如果把玩烘焙比作学魔法,焙刻APP就是那本速成魔法书,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玩儿烘焙!

 

      自上线以来,焙刻APP一直受到烘焙爱好者们的喜爱,尤其受到烘焙小白们的追捧,被大家称赞为最贴心的烘焙APP。焙刻特色功能:智选配方 & 贴心教程

      区别于市场上现有的各种菜谱应用和烘焙应用,焙刻APP独有的「智选配方」功能,堪称神器,可以让你根据家里现有原料快速筛选原料都齐备的烘焙配方,心动了就马上行动。

 

      这样的一些场景,换作其它的应用,只能傻眼,焙刻APP却可以很轻松的搞掂:只需要把现有原料里的“鸡蛋”或“黄油”勾选掉,然后通过「智选配方」筛出来的原料齐备的配方就都是不含相应原料的啦!

      除了「智选配方」,焙刻APP的另一大特色是「新手教程」。

 

      大多数配方的做法步骤,在涉及一些通用的烘焙技法时,常常只是描述使用什么方法做到什么效果,而很少描述具体的操作细节,这对于老手来说不是问题,但对于小白可能就像是天书了。比如蛋白的打发,很多配方里可能只是说“把蛋白打发到湿性发泡”,可是什么是“湿性发泡”,具体要怎么做呢,刚刚玩烘焙的人看到这里估计要打退堂鼓了。在焙刻APP里,每个配方都会智能推荐该配方相关的「新手教程」,既有相关的烘焙技法、各种失败原因的分析、还有达人的示范视频等,犹如大师随身指导,让你轻松搞掂零基础烘焙入门。

 

      焙刻APP里还有很多的贴心设计,比如:

      配方份量可调,不管是6寸、8寸、还是10寸,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配方份量,应用会自动计算调整原料的用量;

      每个配方都会提示原料是否齐备或是缺少了哪几种原料;

      可以便捷地标记和管理家里现有的原料;

      在浏览烘焙步骤的过程中,可以快捷查看配方原料的用量、管理原料的准备情况……等等。

 

      焙刻社区:爱烘焙的人都是生活的艺术家

      焙友 @馒头很邪恶0909 晒的她做的带有心形图案的千层蛋糕

      爱烘焙的人都是生活的艺术家,在焙刻社区里交作业晒作品,记录每一次的烘焙尝试与心得,不仅仅是为了获得更完美的技艺,还有那份让人期待的味道……

      焙刻3.0全新上线,不仅有精选的配方、贴心的教程,还有优选的烘焙好货,让你不再选择困难,轻松搞掂烘焙原料用品的选购。

      清晨满含爱意的面包香,午后惬意甜蜜的下午茶,有焙刻的生活不能更美了!

      轻松烘焙,趣味食刻,就是焙刻!

 

      想参加启蒙计划,请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