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三十六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6年6月3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两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笔记神器:NONo笔记

      ▷T恤定制神器:我奇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1.【NONo笔记】

 

 

      笔记,提笔而记。没有主题,可以是一段故事,一点灵感,一些感触,也可以是读书笔记,生活日记,甚至为待办事项……

 

      此时的你,是不是正在找契合自己的笔记本呢?NONo笔记APP就是你的个人笔记本

 

      随心所欲,笔记也可以充满个性。

 

      从纸质笔记说起。文字记录时我们穷尽各种方法来标注重点,划线,文字颜色,荧光笔等,有格式的分节分段,一幅幅精心裁剪的插图……在笔记本的选取上,我们有不同的偏好和习惯,笔记本主题色,笔记本封面图,笔记本纸张颜色等等……

 

      NONo笔记就是这样一个笔记本,每个人都可以满足自己的喜好!

      NONo提供各式个性化定义,自定义NONo笔记主题图,自定义NONo笔记主色调,甚至于自定义纸张颜色。

      NONo所提供提供的富文本编辑器与Markdown编辑,使在纸质笔记中的习惯有机会得以保留下来。

 

      富文本编辑器,即时预览,允许给文字加格式,包括粗斜体、下划线、删除线、文字背景及颜色等等等,所有的效果都可即时显现,笔记全在掌握之中。当然,图片裁剪,列表甚至于待办事项也不在话下。Markdown编辑,简单符号即可完成排版及文字格式,让你沉浸于写作。

 

       一个好的笔记记录者,笔记之中该尽是其瑰宝。笔记,是记录者的宝贝。笔记的丢失,是令记录者最为心痛的。

 

      NONo提供强大的云同步及本地备份功能,保护一切笔记。云同步的及时与便利性自不必多说。但是,随着各大网盘的突然撤退,「云」似乎不足以让人安心。本地自动备份功能,最大化保证笔记不丢失。Zip压缩包备份保存全格式html及其中图片,解压,用浏览器打开即可看到笔记原貌,何须担心笔记丢失。

 

      笔记里,总有些私货。笔记,总有些东西不愿被旁人所看见,那是只属于自己的世界。NONo笔记加入pin码锁,图案锁,无需担心熊孩子,熊朋友,有意无意打开NONo,泄露隐私。

 

      同时,也有些想要与人分享。

 

      可是,作为一个充满了青春气息的人,心中总有着无限想法想要与他人交谈,要告诉全世界。NONo完全允许分享,无论以图片方式,或是文字的方式。无缝分享至其它平台,大胆地与他人交流。当然,我们更希望能分享到我们自身的社区,与NONo的笔友相交流吧。

 

      不管是一闪而过的灵感,还是自我独处时的文章撰写,都有NONo陪你!

 

      NONo笔记,Not Only Note。个性,清爽,随心所欲的个人笔记本!

 

      2.【我奇】

 

 

      我们是一款用T恤承载创意的app,与一群要把定制打造成文化标杆的追梦人。

 

      年轻人就应该是无所畏惧、随性、坚持,勇于尝鲜。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目光,做自己,你就是主角。世俗和喧嚣一直在变,唯有内心要忠于自己。不求特立独行,你就是与众不同,这就是你;我奇是内心圣地,你可以有挣脱束缚,天马行空的创意;可以用文字和美图,打造态度时尚;你不必直播每个时刻,只需美拍留给唯一的他,只要走过就会留下足迹。尽情玩吧,放声唱吧,就在当下,留下来自你的声音。

 

      我奇帮你这样玩:

 

      永不撞衫——再也不担心出门撞衫惹尴尬这种Low问题,路人议论纷纷,朋友圈纷纷点赞,只能告诉你志同道合的好密友!

      脑洞成真——手机里所有你所喜欢的照片和段子,都能一键上传并制作成T恤,还配置有特效功能让你的T恤更有料!

      一键搞定——手机摇一摇,T恤穿上身!0基础即可制作只有你一个人专享的超级个性T恤。不要害羞,快来制作最能表达你心情的T恤,不要犹豫,赶快上手摇起来,用事实证明我们正年轻!

      快捷配送——下单后当天制作,一周内就快递到手。只为你一个人进行的专属定制服务,而且一件起订,省时间还省金钱!

 

      点击查看功能视频

 

      谁说年轻就是张扬,用我奇定制T恤表达你的年轻态度;谁说任性不可爱,我奇定制T恤帮你撒娇卖萌。青春正当时,我奇会拥抱你、感受你、理解你,帮你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