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2016华为手机校园行哈工大站丨总裁约你喝咖啡

2016年6月15日

      6月8日,继北邮、武汉大学、华师大之后,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暨2016华为手机校园行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样毕业于哈工大的师哥,现任华为终端软件工程部总裁王成录博士,不仅为哈工大学子们带来了华为P9、荣耀手环zero手环等重磅豪礼,更为大家带来《咖啡杯里的华为终端软件》主题演讲和“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每个人还在懵懂无知的时候,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份梦想。那时候的梦想虚幻、缥缈,没有方向,更没有尽头。随着慢慢长大成熟,那份梦想才逐渐有了轮廓,而自己也有了为之追逐的力量和信念。

 

      华为手机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却永远保持着一颗拼搏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之心,在科技和产品性能上不断追求创新和突破。而今日,华为手机更是来到了校园,携手在校学生共同追寻青春梦想,为这些充满了单纯和美好的少年提供帮助,也为发掘更多优秀的创新人才、储备力量,和华为一起追逐梦想,开创科技未来。

 

 

      “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在校学生打造的移动应用开发竞赛平台。为此大赛,华为公司特组建了由华为高层组成的豪华讲师团队,他们将走进武汉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顶级的重点高校,带来关于摄影、产品理念、手机安全、智能穿戴以及未来趋势等多个不同方向和领域的话题分享,与即将进入社会的未来精英分享华为的创新理念和品牌精神。搭建企业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随着华为北京研究所所长田兴普的精彩致辞,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暨2016华为手机校园行哈工大站拉开序幕!

 

 

 

      本次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暨2016华为手机校园行哈工大站,现任华为消费者BG软件工程部总裁王成录博士为同学们带来了《咖啡杯里的华为终端软件》主题演讲,与哈工大的学子们一同分享了那些咖啡杯里的“秘密”之华为终端软件,让同学们对华为这个世界500企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华为终端软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老校友演讲之后,华为开发者联盟专家齐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大赛设置最佳创新、最佳应用、最佳游戏三个组别,配有余承东、万飚、何刚、王成录、李昌竹等强大的创想导师团指导,分报名、初赛、晋级作品更新、复赛、决赛五个阶段,9月底结束。所有参赛作品在一起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为15万元、10万元和5万元。获奖团队还将收获华为手机和面试绿卡等丰厚惊喜。还设有最佳人气奖、最佳下载奖、优胜奖、入围奖等。花巨资组织大赛本身就表明,华为不仅以创新驱动发展,更对创新型人才高度重视。旨在为敢于创新的年轻人提供梦想起航的舞台,也希望通过大赛寻找潜力无限的 “创新合伙人”,挖掘优秀的校园开发者队伍,助力华为在智能终端领域在创新路上引领奔跑。

 

 

      华为组织的神秘访谈,与同学们深度交流的同时,也给在校学生展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无限的创造力的机会。自由、向前的科技创新思想不仅是我们学生赖以进步的核心,更是华为终端的不朽灵魂。对于学生们的就业问题,更有华为专业的北研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丽娟帮同学们解答!

 

 

活动最后,随着哈工大老校友王成录博士将现场随机抽出的3个华为降噪耳机、2个荣耀手环zero手环、1台最新的玫瑰金版华为P9手机依次送到幸运的同学手中,活动现场再一次达到高潮。其中,华为P9联合百年历史的传奇品牌莱卡,打造出最顶尖的手机摄像配置,更是将手机摄像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荣耀手环zero则涵盖了荣耀多年对于生活运动的技术底蕴,带给年轻人最极致的生活享受,让哈工大学子也第一时间感受到华为为消费者带来的科技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