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四十四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6年7月29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一个应用,它是:

      ▷千万妈咪信赖的专属育儿神器:贝橙儿童健康管家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贝橙儿童健康管家】

 

 

      贝橙儿童健康管家是一款为婴幼儿健康管理提供专属定制服务的智能应用。众多高效便捷的功能让您轻松育儿、不再焦虑!

 

      1. 专属成长计划

      由国际专家团队研究制定适合中国宝宝的成长量表,监测每个宝宝的成长发育进度,制定专属的训练计划。

      2. 幼儿视频训练

      贝橙国际婴幼儿医护专家及成长发育专家针对0-1岁幼儿指导推荐的运动强化与抚触按摩视频,让宝宝在安全有效的锻炼中健康成长。

      3. 宝贝成长日记

      伴随每个宝宝的成长,每日推送定制育儿知识,让宝爸宝妈见证孩子成长中每个重要的“里程碑”。

 

      4. 即时疾病问答

      贝橙医护专家团队整合0~3岁宝宝常见病描述及应对办法,在关键时刻给予您及时必要的指导与帮助。帮您快速判断宝宝的病情,并酌情采取应对措施。

      5. 疫苗接种提醒

      为宝宝设定疫苗接种时间,并推送提醒。避免宝宝错过接种疫苗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