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 HarmonyOS Developer
  • 公告
  • 通知|华为应用市场关于涉及2016年奥运会及残奥会相关信息的应用资质审查

通知|华为应用市场关于涉及2016年奥运会及残奥会相关信息的应用资质审查

2016年8月1日

尊敬的开发者您好:

 

      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奥运会)与第15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残奥会)即将召开。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简称奥组委)对于非奥运官方赞助商有明确的传播限制,非奥运赞助商不可以传播和转载任何与奥运会相关的信息,传播的信息也不可以让用户及消费者联想到奥运会,更不能用于商业用途。如果非奥运赞助商违反了上述传播规则,将面临被奥组委追责。

 

      如您的应用(例如应用icon、应用介绍、小编推荐及应用内活动等模块)涉及奥运信息时,请在开发者联盟版权材料一栏提交奥组委相关授权证明,以便奥运传播资质审核。

 

      奥运赛事及相关活动的宣传保护工作,事关我国的国际形象,华为应用市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审核力度,为进一步净化互联网版权保护环境,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

 

华为应用市场

2016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