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四十五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6年8月12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两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投票平台:微愿

      ▷视频招聘平台:椅子网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1.【微愿】

 

 

      我们是一个漫画·搞笑·自拍·娱乐等美图实时投票的App。

 

      从出生的那天起,我们开始建立对世界的认知,通过家人、朋友和社会媒介,建立价值观体系。我们一直用眼睛看世界,用心分辨世界,想与世界产生互动,快速的获得价值信息,找到与内心一致的朋友。

 

      BAT说这是一个大数据的世界,消费和出行都在产生着大数据,可这些数据对我有何意义?似乎数据离我们有点儿遥远。你心所想,有谁得知?这世界所为,又如何一目了然?

 

      而在有限的生命中,我们想看到更多的风景,接收更多的新闻,了解更多的思维,认识更多的朋友,这才是现代年轻人的追求,而微愿正在实现…

 

      1. 微愿将世界一分为二,快速选出自己那一半!

 

 

      没有强迫,没有繁琐,没有商业,没有无聊,微愿打造的是集搞笑、美食、价值观、二次元、明星等兴趣投票平台!想象一下,你轻击图片的下一秒就可知道自己是大多数人还是掌握真理的人?你的观点是否得到大众的认可?你的纠结是否有更多的朋友帮你决策?你的选择是与众不同还是英雄所见略同?简而言之,你是谁,微愿知道。

 

      如果人生是一场旅行,那微愿就是旅行的风景,无论从什么角度欣赏,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

 

      自上线以来,微愿App一直受到90后们的喜爱,尤其是95后的女生的追捧,被大家称赞是最能“学习到东西”的走心社交App。

 

      2. 微愿特色搞笑:没有对比就没有笑点!

 

      区别于现在很多的漫画、搞笑、内涵段子应用,微愿独有的【对比】功能,堪称神奇!喵星人与汪星人的相遇戳中莫名的笑点,表情包只有对比才有亮点,明星的对比都那么有槽点,更何况那两张内涵无限的美图!这一切笑点,都来自于微愿的对比投票!

 

 

      除了【对比投票】功能,微愿的另一大特色是【推荐上榜】机制,你所制作的每一个微愿都有被选中上首页的机会,每天早晚8点,所有微愿发烧友们都会收到我们精心挑选的14组优秀微愿,包含热点、娱乐、搞笑、二次元、美食、价值观、时尚、明星等最热元素!不要以为被推荐的微愿只是一个小小的奖励,最让你兴奋的是在8个小时内,你就会收到5000个投票!来自全国的微愿用户会同时帮你做决策,当然你也会知道你的那一半世界是什么!

 

      3. 微愿群聊,私密的选择,团队决策,任性而为!

 

      除了将世界的二分之一呈现给你,微愿App还做了很多贴心的设计,例如可以拉上几个好友聚会,地点微愿帮你投票决出!如果你的工作遇到选恐难题,让Team用微愿公平对决吧!更炫酷的是你可以重建任何一个群聊微愿,有一种投票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我们只做二分之一,只想让你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4. 微愿社交,只帮你找到价值观一致的至交!

 

      每创作一个微愿,个性标签、贴纸、滤镜都为你准备好,上千款的贴纸随心选,发挥独一无二的创作!你喜欢美食,我也喜欢美食,你是晚睡懒癌二次元的中二少女,我是爱运动玩游戏的科技男,我们看似不同,但微愿价值观互补,如果我们做朋友,会走的更远也说不定呢!

 

 

      爱微愿的人都是爱思考的人,都是对人生充满希望的年轻人,都是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少男少女,都是想了解朋友的用心之人,都是愿意将时间与注意力花在价值观碰撞的有为青年!

 

      来吧,加入微愿,开启世界的新角度!

 

      2.【椅子网】

 

 

      我是90后,我在椅子网视频找工作,

      直面CEO、HRD,“我说到,更能做到!”

      我是谁?职场武艺有几般?

      夫子说,百家说,前辈说,

      别问跟风的人,听我在椅子网说:

      摆明态度、道出观点、谈论价值观、找到好工作。

      “我说到,更能做到”

      靠谱青年都在椅子网!

 

      椅子网致力于服务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的求职者,为其提供时下最in的就业疏导服务内容,帮助学生快速找到专业对口的职业发展之路,从而更从容的面临择业。

 

      椅子网,以视频交互为特色的人才筛选服务平台。

      新时代视频招聘专属APP,入职只需30秒,服务30万家企业,100万校园用户。

      首创视频简历、企业视频、企业直播宣讲、在线1对1视频面试、离线视频面试。

      展现自我,真实传达,告别盲目投递简历,让海量好机会主动来找你。

 

      椅子网,联合“名师+名企”资源,搭建“培训+招聘” 为大学生就业疏导服务。

      提升在校大学生及应届毕业生的社会竞争能力

      整合时下最前沿的职业技能知识,择名师、行业精英讲师,在全国各高校开展职场训练营,助力求职者完成职位选择及个人定位,真正快速进入专业对口的职业发展之路及解决就业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椅子网,第一家推出视频招聘直播的平台“椅子TV”。

      解决招聘企业面试“最后一公里”的痛点。

      线下校招场景无缝移植到线上直播,革命性颠覆线下双选会、招聘会和宣讲会,助理面试官代企业招聘人才,打破传统求职与招聘中各环节壁垒,建立人才和企业之间的高效连接,【直播面试】、【直接约聊】、【求职招人智能匹配】确保降低企业的成本,帮助企业与毕业生之间能够快速建立沟通提升匹配度,让招聘对双方来说变得简单与高效。

 

      椅子网,求职更安全。

      每一家企业的招聘信息都需经过严格审核,虚假信息零容忍。

 

      椅子网,坚持用心服务大学生就业,由始至终。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史上最酷的专属视频招聘求职服务平台,为求职者提供精辟给力的职场指南、海量新鲜的职位信息,个性实用的视频简历,线上线下校招宣讲会,助您轻松求职,在职场升值又升职!

 

      椅子网轻松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