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移动VR SDK上线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架起生态链桥梁!

2016年8月19日

      HUAWEI VR SDK,是为华为VR眼镜开发者用户提供的SDK平台,开发者用户通过Unity平台,导入HUAWEI VR SDK,进行基于华为眼镜及手机的应用及游戏开发。 HUAWEI VR SDK平台提供的功能主要包括:应用场景自由设定;陀螺仪传感器数据捕获;触摸板滑动及点击事件获取;音量调节;来电接听、拒接及挂断; 通知消息自动弹框;设置界面;锁定及解锁视角等。

 

 

      华为移动VR设备具备移动性强,画面流畅,数据稳定,低时延等特点;无需复杂的连线,拥有精准陀螺仪数据捕获,简单触摸板操控及音量按键;具备来电监听、短信及微信等消息在VR场景下的显示,让使用者在浸入式体验的同时,不会错过重要信息。

 

 

      在具备坚实硬件平台基础之上,华为移动VR在华为开发者平台上线发布基于Unity平台的HUAWEI VR SDK(HUAWEI VR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开发者仅需简单的操作,即可将已开发的应用或游戏映射到华为移动VR设备,让用户体验VR应用和VR游戏。

 

 

      华为移动VR开放的接口主要包括Unity摄像机组件,触摸板事件,陀螺仪姿态数据等基本信息,开发者可根据这些基本信息构建VR应用及VR游戏。

 

 

      华为开发者平台开放华为移动VR平台的SDK,主要致力于打造华为VR生态链,不断扩充VR内容,共同提升用户体验,欢迎广大开发者伙伴关注华为开发者联盟,关注华为移动VR平台,让我们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应用和游戏,让华为VR越走越远,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