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公告】应用开发者适配Android N版本

2016年10月13日

尊敬的开发者:

 

您好!

 

        为保障华为用户的使用体验,华为应用市场已在八月份启动Android N版本应用适配检测工作,针对未做适配的应用开发者陆续进行了邮件通知。

 

        请各位开发者对应用适配这一环节加以重视,于2016年10月31日前务必完成Android N版本适配工作并自检通过。针对未适配或在Android N版本体验欠佳的应用,华为应用市场将在Android N版本机型上采取屏蔽或不推荐更新策略,可能会对您的推广、用户口碑及品牌产生影响。

 

备注:

 

        1) 目前华为技术人员检测到咪咕SDK V26002、TalkingData SDK V 2.1.0.41及之前版本无法匹配7.0系统,集成了相关SDK的游戏会有黑屏或闪退问题;

 

        2) 集成咪咕V26003版本SDK的游戏,需要先上传到咪咕平台,审核通过后才能在安卓7.0系统上正常使用,请在华为开发者联盟上传通过咪咕平台审核的版本;

 

        3) 各开发者需保证安装证书的完备性。

 

相关技术资料参见https://www.androidpit.com/android-nougat-release-date-news-features

 

请各相关开发者及时调整,华为愿与您携手为安卓生态的建设共同努力。

 

 

华为应用市场

2016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