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五十六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6年10月28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两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精英品质阅读:Parcha

▷灵魂私语的书摘应用:萝卜书摘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1.【Parcha

 

 

你是否已经受够了每天劣质内容的狂轰乱炸?

 

你是否希望在有效的时间读到真正有品质的内容?

 

你是否渴望一款产品能帮你从泛滥的内容中选出精品?

 

那么就来这里吧!

 

Parcha深八全球热点趣闻,满足你对最IN事件的好奇心!

 

 

大视野品质内容

 

        Parcha是一款为都市精英量身定制的阅读产品,我们每日为你挑选来自世界各路的有料话题,搜罗全球各媒体时下最IN热点。想知道歪果仁都在聊什么?媒体大牛们怎么看?不用翻墙就能轻松掌握!

 

 

个性化兴趣阅读

 

        Parcha针对不同读者采取了个性化的频道分类,不管你是娱乐饭、科技迷、电影控,还是文艺范、生活家、时尚潮人,你都能在Parcha上发现最有品质的兴趣内容!

 

外媒趣闻观点、娱乐八卦,全球热点,职场干货……全球海量的精选优质内容,让你每日话题更有撩!

 

 

都市精英的阅读神器

 

        Parcha致力于提供一流的阅读体验,干净清爽的界面,优雅简洁的设计风格,为追求品质的你打造一款高颜值的阅读神器,丝滑般舒服的阅读体验,让人刷得根本停不下来!

 

开阔全球视野,追踪热点话题,发掘都市精英的品质生活。加入Parcha,让你的每一次阅读,感觉世界就在身边。

 

2.【萝卜书摘】

 

 

世界浮躁,社会喧闹,生活匆忙,社交繁杂。

 

孤灯之下,纸张摩挲,墨香氤氲,灵魂私语。

 

书,是白纸黑字。

 

而看到的,却是虫鸣犬吠,离人眼泪,红叶满天,长歌饮醉。无数幅画面,无数个故事。

 

为什么,我们会沉醉于文字之上想象出来的那个世界?

 

        笛卡尔说『我思,故我在』。当开始阅读,我们用想象和思考构筑起整个世界,体验最纯粹的存在感。在这个世界中,可以天马行空,可以悠然自得,可以握拳屏息,可以凝神专注。这虽然不是一个实体的世界,但所有的认知,所有的感受,都是真实的。这个世界只属于自己一人,他人难以进入,难以触及,难以理解。

 

除非,恰好听到了被同一段文字,以相同的频率,所触动的心弦。而拨弦的人,在哪?

 

于是我们创造了萝卜书摘。

 

        萝卜,味淡却醇香,朴素却营养,一如你捧起的书,又如读书人的心境。没有看似华美,却泛泛而空洞的言论,一切只是文字之美的涓涓细流,一切只是思考之力碰撞的火花,一切只为真正的读书人之间,最朴实与细致的交流而存在。

 

 

延伸阅读的眼界,记录即刻的想法。

 

自动扫描识别文字,随时切换书摘随笔模式,轻松载录所看所思。

 

 

遇见未知的世界,挖掘不同的思想。

 

        每日一篇推荐书籍文章,抑或用户故事原创文字,评论赠书、一起读书等各类活动持续不断,作家、书籍专题更新,在这里能够挖掘出自己感兴趣的、好奇的、不曾知晓的关于书的一切。

 

 

认识一群读书人,寻觅阅读的契合。

 

阅读本是孤独的一件事,却因为共同的阅读喜好齐聚,交流读书的想法,共同阅读同一本书,分享生活的细节。

 

在这里,读书只是一种手段,而思考才是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