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重要】华为游戏中心关于版号和备案要求的进一步通知

2016年11月11日

尊敬的合作伙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化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移动游戏的要求和出版工作的相关部署,请您配合我平台做如下工作:

 

        一、请您对目前在我平台运营的所有游戏进行梳理。即将停止运营的游戏,请自行申请下架。持续运营的游戏,请尽快提交备案和版号文件。

 

        二、备案和版号上传入口已开放,请尽快前往“应用管理-提交/修改-基本信息(版权入口下)”界面提交并关注审核结果。(备注:版号审核以正式批文为准。尚未取得批文的请先上传省级(及以上)受理函和承诺函备用)

 

        三、所有游戏均需在12月31日前提供正式版号批文并通过审核。请您注意时间节奏,尽早完成相关批文办理。

 

如有疑问,请联系 QQ群: 454952707, QQ:178543770或2851508864,谢谢。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前期相关链接:

 

联运游戏文化部备案通知:http://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devservice/notice/20160513

关于版号要求的重要通知 :http://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devservice/notice/20160630

 

 

华为游戏中心

2016年1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