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五十七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6年11月4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两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游戏社交应用:Will

▷95后的图片社区:Wecut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1.【Will】

 

 

        Will采用国内前沿技术,实现全新的虚拟与现实的连接,告别混乱不堪的交友模式,与绝大部分社交软件泾渭分明的新清脱俗,重新定义了社交的玩法。

 

 

时光的大长腿,追赶不及

 

面对岁月的流逝,在时光里打卡,留下你的故事,走过的路,遇见的人,发生的事!

 

 

边走边玩的奇妙之旅

 

不管是每天前往公司或学校的必经之路,还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我们会帮你记录健康阳光的脚步。

 

开启镜头,感受另一种精灵梦可宝的虚拟现实,生活里随处可以获取的能量,满足虚拟世界的一切需求。

 

 

妙趣横生的广场话题,专属定制的小岛风情

 

在这个信息泛滥、内容劣质的今天,你是否渴望拥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清新脱俗的画风,独具一格的小岛,新鲜度爆表的话题,创意十足的广场式交流。

 

Will,真的不是一款简单的游戏社交APP

 

2.【Wecut】

 

 

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只因青春年少值得回忆。

 

95后们的图片社区

 

简单的晒照片,早就不是95后们的范儿。要酷,要萌,要更有趣,做个更有趣的生活记录家,才是95后们的Style!

 

Wecut提供丰富的图片工具,让95后们轻松让简单的照片瞬间充满趣味性。

 

贴纸搜索功能,在线直接使用

 

利用关键词搜索出贴纸部落里的精美贴纸,在线直接使用,不仅方便快捷,而且种类丰富,让你的风格不再单一。

 

根据个人的同审美偏好,无论是原宿风,还是搞怪风,无论热爱哪种风格,都可以轻松打造。

 

 

        与其他贴纸相机不同的是,Wecut相机里的贴纸,都是95后自发制作、收集上传的,毕竟只有95后们才真正了解,他们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Wecut只是提供了一个空间,让散落在全国各地的95后,可以用记录分享的方式一起活在了另一个世界。

 

跟同龄人在一起,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话题。并不是一个人玩不行,但是一群人一起玩,总会觉得更加有趣。

 

各种新鲜好玩主题的兴趣频道

 

不管是二次元、明星、音乐、校园生活,还是摄影,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圈子。

 

饭同一个欧巴、喜欢同样的事情,在这里,我们都是有话可聊的同好。

 

 

        作为一款在95后拥有超高人气的社交软件,Wecut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700万位年轻人,每天在Wecut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以及兴趣爱好。

 

每个人通过Wecut,在记录生活与分享兴趣的同时,也可以在这遇见更多有趣的人、好玩的事。

 

在这里,每个人的存在,都将褪去现实的距离,变成一份可以相遇相知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