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六十二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6年12月9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两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生活记录APP:Own

▷自动排版设计工具:一键生成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1.【Own】

 

 

Own的名字饱含深意——拥有,拥有生活中的爱、快乐、友谊……

 

Own的愿望是让那些有故事的人可以在Own记录故事,感悟生活。

 

        我们希望Own能帮助使用者记录平凡生活中发生的点滴感人故事,用优美而简洁的方式将故事进行有序的整理,永久保存在云端,还可以将故事分享给亲密的人,和他们共享甜蜜。在现在看来,Own都一一地做到了,而做的最好的,莫过于以下三个。

 

1. 时间轴

 

Own 用时间轴的形式来展现你所记录的故事,形式上包括文字、图片和视频,同时支持图文混排,可以用更多彩的方式记录故事。

 

 

2. 整理和查找

 

在Own中写下的每一篇故事都可以分类保存在一个专辑中,从而更系统地管理我们的各种心情。

 

 

3. 分享

 

分享是Own的另一主旨,在Own里将记录分享给好友,和亲密的人共享甜蜜。

 

 

        平凡生活中一件件小事就像一颗颗色彩缤纷的珍珠,它们看似暗淡而又杂乱的呆在你生活中的一些角落。Own是最耀眼的那一颗,能让你把这一颗颗珍珠串在一起,珍藏起来。顺着他,找到你曾拥有的精彩,顺着他,找到你最美好的故事。

 

2.【一键生成】

 

 

一款自动排版设计的智能工具

 

一键生成通过自动排版设计的核心技术,解决中小型企业设计难、设计慢、设计贵的问题,实现智能化办公。

 

产品功能一:自动排版PPT

 

 

八大场景

 

创业路演丨企业培训丨工作汇报丨发布会丨产品推广丨教学培训丨政府报告

 

十二大行业

 

互联网丨能源丨农牧丨医药丨房地产丨机构丨交通丨旅游丨教育丨餐饮丨金融

 

已与金山软件达成合作、海量设计师达成合作。

 

 

云端自动排版

 

用户输入PPT文字内容 → 智能分析所输内容 → 自动匹配与信息相适合素材 → 云端自行设计排版 → 一键生成PPT

 

 

富媒体展示

 

        完成PPT制作后,点击录制按钮,可以为每页PPT录制30秒的音频或视频,并嵌入在PPT里,观看者能够边看内容边听视频讲解,帮助更好的理解内容。

 

 

数据追踪

 

PPT可通过微信微博朋友圈分享,追踪查看PPT相关数据:谁看了PPT、看了多长时间、转发了多少次、转发给了谁等等。

 

一键生成会自动统计归纳数据报告,帮助用户分析反馈信息。

 

产品功能二:自动排版手机海报

 

 

邀请函

 

会议丨开业丨讲座丨展会丨节日丨论坛丨直播

 

促销推广

 

节日丨季节丨特卖丨开业丨新品

 

其他

 

招聘丨简历丨公司介绍

 

产品功能三:自动排版长图

 

 

快来一键生成你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