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六十三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6年12月16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两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生活多功能记录工具,粉粉日记

▷资讯与杂志聚合应用,VIVA畅读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1.【粉粉日记】

 

 

粉粉日记以日记为切入点,还包含了经期记录、手帐、记事、记账、纪念日、计划、课程表等模块,生活多功能记录工具App。

 

 

界面温馨、图标可爱,广受女生喜爱,成为她们生活的贴心好闺蜜好帮手。支持个性换肤,定制专属皮肤,适合不一样的你。

 

 

粉粉社区,粉粉日记的社交平台,集合了记录分享、话题讨论、交友聊天、兴趣娱乐等内容,清新文艺女生聚集地。

 

 

        粉粉手帐功能,风靡生活朋友圈的玩法,新的记录方式,包含多彩画笔、潮流字体、可爱贴纸、炫酷模板等多种元素,打造个性独特的手帐。

 

 

2.【VIVA畅读】

 

 

从纸质阅读到如今的电子阅读,畅读提升文化气质,做有价值的文化阅读为目标。

 

打开畅读提升文化气质,带你在文化的海洋中寻找心体验。

 

杂志聚合平台

 

        从2007年开始做电子杂志聚合平台,集结《男人装》、《读者》、《嘉人》、《财经》、《米娜》、《昕薇》、《看天下》、《博客天下》、《新旅行》、《汽车族》、《红秀》等畅销杂志,涵盖时尚、新闻、娱乐、财经、数码、汽车、旅游、生活、情爱、名人、摄影、艺术等多个门类,并且全部免费让你随时随地读到自己喜爱的杂志。

 

       不仅能看杂志,而且可以自己制作杂志内容,比如外出旅游,拍出来的图集通过畅读杂志秀、排版等等制作成精美的电子杂志分享出来,把美好的时光,珍藏起来。

 

资讯聚合平台

 

       聚合国内外文化、科技、时政、生活、军事等新闻内容,最为有特色的是中国传统文化——国学、中医、禅修、绘画、中文系、戏剧、工匠等频道带你领略中国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报道全新科技技术,跟上科技时代的步伐,当代科技、军事、航空、数码、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

 

畅读,是一种生活态度

 

阅畅读越文化——人生智慧,聆听名家心声,探索文化精髓,记录经典瞬间;

 

阅畅读越气质——品味精彩人生,享受品质生活,行走于江湖,主要看气质;

 

阅畅读越知新——深度揭秘业态趋势,追踪行业动态,传播先进科技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