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六十四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6年12月23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两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基于兴趣的极简信息推送工具:即刻

▷瑜伽教学神器:Wake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1.【即刻】

 

我知道你每天会关注很多信息,但它们却分布在各个角落:

每天刷邮件和官网只为得到机票特价信息;

关注了十个微博号才能知道自己关心的球队战果如何;

订阅了好几个公共账号,仍然不知道自己关心的导演最近有没有新作 ——

但也许,获取信息不应该这么复杂。

 

在「即刻」中,信息以「话题」的形式被重新排列:「北野武有新电影」、「NBA 常规赛每日战况」、「机票特价」...

 

        「即刻」基于这种信息组织方式提供了个性化的资讯定制与推送服务。机器抓取信息加人工审核,有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通知,用户在锁屏界面即可高效省心地看到感兴趣的消息。

 

 

        即刻把用户感兴趣的东西,从“话题”、“标签”细化到了事件,比如“王思聪又和人掐架了”、“豆瓣上有 8 分以上的新电影”、“锤子科技新动向”。你可以订阅自己感兴趣的事件,关注它的每一次更新。

 

        而最新内测中的即刻3.0,直接把定义事件的权限开放给了用户,即刻将它称为“提醒”。比如你创建了一个提醒,“又有人在微博提到梁欢了”,每一次有人在微博提到梁欢,你都会收到提醒。

 

 

        即刻对事件的追踪是通过抓取信息源来实现的,所以,要让用户自己创建事件,就要把抓取信息源的工具开放,即刻称之为“追踪机器人”。内测版本目前开放了 8 种追踪机器人,分别是微博用户发特定内容、公众号文章更新、知乎用户新回答、指定商品有优惠、B 站 UP 主更新视频、淘宝店铺上新、微博制定关键词新内容、分答用户新回答。之后还会有更多实用并且高质量的机器人听候各位的差遣。

 

2.【Wake】

 

 

很多人认为瑜伽是一项运动,女人练练就好。

 

        其实不然。与其说,瑜伽是一项运动,不如说,瑜伽是一种生活方式。在慢慢的习练中,瑜伽会逐渐改变人的生活习惯,让生活更加健康、精致。

 

        瑜伽发展至今,已经变成名人的标配。瑜伽习练者不仅有范冰冰、孙俪、李小璐、唐嫣、章子怡等女明星,更有郑钧、陈坤、邓超、小罗伯特等男明星练习。瑜伽不仅可以帮助他们塑造身材,还能缓解压力,获得内心的宁静。   

 

        随着瑜伽在人们生活中慢慢深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练习瑜伽。但是传统的瑜伽学习给人们带来了诸多不便:瑜伽馆远、贵、老师资质参差不齐等问题时刻影响人们的练习。Wake app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大家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跟着名师练习瑜伽,并在“发现”板块晒图和其他人一起分享、交流,形成自己的瑜伽圈。

 

        除了手机端,还可以在PC电脑端、TV电视端和iPad上跟着教学视频练习。

 

        “习练”板块涵盖自主研发的基础课程100多集、冥想放松课程300多集和名师课程50多集,可以根据时长、难度、针对部位进行筛选,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水平的课程。

 

通过瑜伽找到最好的自己,享受最精致的生活。

 

Wake,能为你带来的也不仅仅是这些,还有更多。

 

Wake将带你进入瑜伽的世界,在这个世界发现最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