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六十八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7年1月20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两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猫咪的极简文艺APP:一日猫

▷满载原创内容的APP:看山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1.【一日猫】

 

| 2017年 我们给猫控们做了一个纯粹的App~ 喵~

 

初心篇

 

全世界有6亿只家猫;家猫的数量是狗的两倍;猫咪是典型的社交之王,Youtube上猫咪相关的视频观看量高达260亿次!

 

 

功能篇

 

一日猫是一个猫咪的极简文艺APP --- 干净,优雅,纯粹。

每一天(周日除外)都会分享一张猫历,一条猫片,一个猫物,一枚猫图……

每天只要十分钟,尽享有猫的美好生活。

 

| 猫历卡 - 精选一个猫咪图文  

 

| 猫片卡 - 精选一个猫片  

 

| 猫市卡 - 精选一个猫咪美物

 

| 猫趣卡 - 精选一个Gif动图

 

特色篇

 

除了极简的设计,精致的内容以外,我们还有如下的一些小细节:

最喜欢的就是那个推送的声音是猫叫~ 每天办公室此起彼伏有叫奶萌的猫声

 

 

结尾篇

 

        一日猫经过一个多月的正式公测,收获了大量的用户支持和鼓励,也让我们团队对一日猫越来越有沉甸甸的责任感~ 我们也会继续保持克制和简单,给所有渴望简单的用户一份精致持久的小礼物~ 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评论区留言或者app内留言,期待大家的宝贵意见帮助我们进步,打造最文艺猫咪应用~

 

“当一个人爱猫,我就已然是他的朋友和伙伴,不需要更多介绍。” --马克·吐温

 

2.【看山】

 

 

与你相遇 好幸运

相识的半年已让彼此熟悉难别离

只愿在你看得见的距离

做更好的自己

成为你的唯一

我会有多幸运

 

 

原创,我们是认真的!

曾经,有一个满载原创内容的APP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2016年的遗憾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看山说三个字:

“我要用。”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来到看山,用身体去阅读,去写作,让心灵去旅行,去沉淀。

 

 

        文章横竖结合的排版,加上清新配图,淡雅色系,让人思绪瞬间从生活压力中抽离,呼吸着没有雾霾的空气(额,最近空气太差,跑偏了)。阅读、续写、文字游戏、H5动画,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社区地图已经解锁一段时间啦,不知小主意下如何?如果你认为这就是官方公告的展示的话,那你就too young too simple咯~大到新闻实事、人生哲理,小到柴米油盐、只言片语。天马行空,都有可能是我们抛砖引玉的小话题。“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莎翁说的没毛病。

 

 

        H5动画还有30秒到达战场!你用文字把故事写出来,我们帮你让文字动起来。我们会把你喜爱的故事做成互动式的H5动画,让你身临其境的感受一回。听歌你可以选虾米、网易,社交你有微信、微博,但是集阅读、创作和H5互动娱乐为一体的,仅此一家,表让自己成为第二个失去真爱的至尊宝哈。

 

        咳咳,不知不觉就要到尾声了,我要送点纯度100%的鸡汤。临近春节,提前祝福大家鸡年大吉,阖家欢乐,年终奖多多,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啦!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