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六十九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7年2月10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两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有趣又有料的短视频应用:哈趣

▷汽车生活管家应用:大料汽车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1.【哈趣】

哈趣,不仅仅有趣。

哈趣视频是2017年超有趣、超有料的短视频app!

拒绝广告纯净享受,

奇闻笑料新知洞见,

零碎时间看懂世界,

好莱坞级视觉体验

——哈趣带你尽享精彩短视频!

超多频道百万内容带你感受生活、看懂世界。

简单划一划,看更多搞笑、经典、燃情、新鲜、文艺、有趣短视频。

喜欢的视频事先缓存好,没有WiFi看视频也能气定神闲~

零碎时间+拇指点点,用手机就能轻松get最热话题视频!

形形色色的视频能否通过,是否被推荐,将由你说了算!人人都是光荣的VIP审片员。

 

2.【大料汽车】

 

古语云:“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

在交通手段不断完善的今天或许行万里路已不是难事

而汽车这种个人化交通工具已经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融为一体

轮行万里路,心悟甜酸苦。大料言大道,品车坛百故!

《大料汽车》来了!一款爆大料!评大料!造大料!的专属汽车领域内容整合APP正式上线了!

 

这里不仅有全网最新最全的海内外汽车资讯

这里也有专业易懂的试驾评测与车型数据库

这里还有最全面的经销商优惠信息与丰富的团购活动

这里更有定制化的原创内容和实时化的车友互动空间

《大料汽车》让看车、选车、购车、用车一站到家,轻松在手!

 

        《大料汽车》作为网通社旗下APP平台,依托着网通社强大的新闻资讯报道能力,并通过和全球首本汽车专业刊物《AUTOCAR》的版权互通引进第一手的海外资讯。更区别与其他汽车类APP的是它全面开启“双拳出击”的内容渠道,根据内容来源划分为PGC(专业生产内容)与UGC(用户生产内容),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

 

        现王牌栏目《网咖秀》既是采取了此种模式运营,现已有《怪兽驾到》、《晶酱私房画》、《大咖面面谈》及《汽车书场》等多样化的专题栏目入驻,带给广大网友最真实的评测报告、最专业选车支持、最有趣的汽车故事、最实用的用车心得!

 

        《大料汽车》通过与在华各大车企的常年合作拥有着业内最全、最精准的车型数据库,同时打开了全国31个省近千家经销商的渠道资源,第一是时间为消费者提供最低的报价与最全的优惠政策!于此同时它还拥有着每年近百场的车型特卖会活动,只要轻击大料汽车下方功能栏的活动广场按键即可参与其中,享受千元购车大礼!

 

        《大料汽车》你手机上必备的汽车生活管家!让汽车生活变得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