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七十二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7年3月3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两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二次元虚拟偶像娱乐应用:未来魔书

▷艺术商品与展讯分享应用:艺厘米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1.【未来魔书】

 

        “再见,我要去二次元了!”“我要和虚拟老婆一起生活!”身为二次元的你,难道没有过这样正脱离地球引力的想法?不懂四叶草,不懂团魂的你,不想燃烧安利之魂,让二次元偶像拥抱三次元的世界吗?

 

        当然,不止你有这样的想法。相信很多二次元的小伙伴都想象过这样的世界。未来魔书替二次元小伙伴圆梦,打造梦幻般虚拟偶像平台,带来全新的二次元体验,实现偶像跨界。

 

        未来魔书致力于打造优质内容,重视用户体验。在新媒体时代,每个人都将形成自己的“个人IP”,在大量二次元平台的激烈竞争下,除了核心技术支持及产品亮点外,真正打造优质的内容,让用户“看得见”“愿意看”“主动看”,才会是真正意义上的“留得住”用户;只有拥有核心用户,增强客户黏度,打造紧贴用户需求的平台,才能够成功突围,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作为全球首款以虚拟偶像娱乐文化为核心的平台,“未来魔书ViiMoo”宛如一个绚烂的舞台,囊括了资讯、COS、音乐、视频、周边等内容。

 

        如果你想了解虚拟偶像文化,想融入虚拟偶像的世界,都可以通过“未来魔书ViiMoo”第一时间了解哦!还有更多有趣的内容不断更新中!

 

        特色频道

        首页精选——虚拟偶像劲爆热点,精品内容吐血推荐~还有优雅的亮点专题值得小伙伴们细细把玩哦~  

        偶像百科——虚拟偶像界的名人堂~你认识与不认识的虚拟偶像都在这里哦,少年,该认真学习了!  

        次元目录——虚拟偶像满满的有爱资源,音乐、视频、漫画、资讯、小说、游戏、COS、素材、周边,只有这么多?还有那么多!

        投稿——“投食”点这里~ 什么都可以往投稿区丢哦~ 下一个飞天大触就决定是你啦!

 

        2.【艺厘米】

 

        艺术生活其实很简单

 

        生活被太多事情塞满,除了忙碌与睡眠,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太少太少。

 

        出门是拥挤的公路与喧闹的街,购物貌似变得很方便,五花八门的选择却常常让人陷入纠结,能一起逛街的人难得有时间,惬意如诗的生活梦想似乎正渐行渐远。

 

        但不要忘记,小到如尘埃的事情,大到如宇宙的计划,不论是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都可以收获自己如艺术般的生活之果。与其日复一日,乏味如一的活着,何尝不可,把生活过的如艺术般发光发热。

 

        因为深知时间的可贵,艺厘米APP以为囿困于繁忙生活的都市人创造一个高质量的艺术呈现平台为旨:只推介最具含金量的展,只选择原创精造的品牌商品,只做深入专业的艺术解读。用全球热门艺术资讯,海量高端艺术展览,独特艺术商品,构建你我共有艺术细胞的开花地和高压城市生活的柔化剂,以及触手可及的艺术化生活圈。

 

        生活磁场即是艺术磁场。你探寻艺术,生活便是艺术的。走进艺厘米,得空时为自己选一场青睐的艺术展览,置身现场,感受视觉、听觉、触觉的无限扩张,寻一副作品为心灵伴侣,拓宽自己的眼界;或者,在属于自己独处的一方天地里,添上你追寻的艺术气息,可以承载手造记忆的雅致花器,与三两花束相融一体,茶余饭后,转身一见便是欢喜,或依靠竹条编制的藤椅之上,和朋友谈天地,和自己谈内心,体味难得的满足。不论外界何其纷扰,内心平静的小确幸始终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