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第七十三期启蒙计划获奖应用公示!

2017年3月10日

        启蒙计划是华为开发者联盟为扶持新品应用而专门开设的长期活动,旨在寻找中国好应用,为开发者提供推广资源,为用户推荐优秀应用。只要您的应用够优质,一系列资源位等你拿!

综合征集规则、应用的功能性、设计性以及用户体验,组委会最终从上百条应用中评选出两个应用,他们分别是:

▷内容丰富多彩的漫画应用:看漫画

▷享受生活的旅行应用:游鱼UYU

 

获奖应用精彩展示

 

        1.【看漫画】

 

 

        小时候很喜欢看日本动画,放学后总是第一时间打开电视机。后来喜欢上了漫画,动画遗漏了的精彩总能够在漫画书中找回来。直到有后来看到一部连载漫画,看到最精彩的部分后面的杂志居然再也买不到了!!!这是初中最大的遗憾,比没有去追隔壁班班花的遗憾更大。

 

        看漫画不仅仅是年轻学生的专有权利。周末泡杯咖啡在阳光下看看漫画,生活悠闲又放松;和小侄子一起看漫画,互相讨论剧情,充满温馨。找到小时候没有看完的漫画重温的时候总是充满感动。

 

 

        这个时候用的的只能是<看漫画>APP,不仅仅是因为她是市面上硕果仅存的全免费漫画APP,不仅仅是因为她完全没有广告,还不仅仅是因为她有数万部正版漫画,当然也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客服收到你的收录要求时总能满足你。

 

        更因为她总是先替你想到更好,从1.0版本的“虽然我们简陋但是必须要包含至少2万部漫画”,到1.1版本的“再增加内容!再增加内容!我们要内容更多!”,再到1.3版本的“现在有6万部漫画了,我们还要做得好看”……再到现在的“漫画超过6万部,UI比较好看了”。我们决定将她推向大家。一个“拥有超过6万部正版漫画,全免费,无广告”的漫画APP,不论是悠闲独处还是和他人分享,充满感动。

 

        2.【游鱼UYU】

 

        旅行是去陌生的地方生活,生活是在熟悉的城市旅行。游鱼是海航旗下的品质城市旅行生活指南。忙碌的工作和生活,阻挡不了我们对享受生活和旅行的追求,为了你更好地享受生活和旅行,我们做了游鱼。

 

        这里有城市生活游玩线路、周末好去处推荐、高性价比机票、酒店。在这里,你可以和最会玩的人一起交流经验。

 

        简单惬意的城市游玩线路

 

        在一座城市生活,到一个地方旅行,你需要了解这座城市,融入这个地方。跟着游鱼为你精心规划的路线,像个熟悉的行者一样享受每一次旅行。

 

 

        用心去发现生活中不经意的灵感

 

        随时随地,保持着一颗简单的心,带着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发现更美的生活与世界。在游鱼,达人分享的【泡泡】能让你发现更精彩的世界。

 

 

        优选的旅行服务为你服务

 

        超性价比机票,酒店、旅行路线、景点门票,在你旅行的过程中。每一个环节,游鱼都处处为你着想。

 

 

游鱼,与你一起享受旅行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