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公告】开放申请“开发者官方标签及评论免审核”

2017年6月14日

尊敬的开发者:

 

        截至2017年,华为应用市场的注册开发者总数已经超过24万。为了让开发者更高效地了解用户在应用评论中反馈的问题,减少开发者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成本,华为应用市场已对所有开发者开放了应用评论维护的“开发者官方评论回复”通道(无须申请),即开发者使用开发者帐号登录华为应用市场,在该帐号所发布应用下进行用户评论回复时,均会在昵称后显示“开发者”官方标示。

 

 

        同时,我们还对积极参与应用评论维护的开发者开放申请“开发者官方评论回复免审核”特权(申请此特权的开发者,官方评论回复后可立即通过审核)。开发者可按照如下模板发送邮件到华为应用市场客服邮箱(developer@huawei.com)进行申请,审核结果会在3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或短信的形式进行告知。

 

        我们希望开发者可以利用“开发者官方评论回复”功能增进与用户的沟通,向用户普及应用版本特性,解答用户在应用使用过程中的疑问,以此提升应用品质和用户满意度,吸引更多用户使用。

 

附录:

 

“开发者官方评论回复免审核”申请函

 

我司系____(应用)开发者,希望开通华为应用市场“开发者官方评论回复免审核”特权,以下为此次申请的开发者帐号信息。

开发者帐号:

APP名称:

APPID:

申请理由:

联系手机:

联系邮箱:

此帐号是否已发表过评论(必须在任意App下发表一条评论,非评论回复,否则无法开通权益):

我方同意并遵循以下注意事项:

1. 已经使用此开发者帐号登录华为应用市场,并在APP内发表过至少一条评论;

2. 仅使用华为/荣耀智能终端设备进行官方评论回复;

3.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发布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一经发现,华为方有权直接取消相关权限,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使用说明:

 

1. 申请通过后,请使用开发者帐号登录华为应用市场,进入APP详情页,点击评论,选取需要回复的评论,点击右下角的消息图标进行回复;

2. 请注意每条评论回复字符限制为200;

3. 首次回复用户评论时会有一定时间的延迟(预计不超过8小时),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