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重要】华为游戏中心关于游戏备案和添加备案标识的要求重申

2017年8月1日

尊敬的游戏合作伙伴:

 

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和《文化部关于规范网络游戏运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华为游戏中心再次重申:

 

1.所有游戏必须完成国务院文化行政部备案手续并关联华为渠道

2.游戏开始前,《健康游戏忠告》后,需设置专门页面,标明备案号、游戏著作权人、出版服务单位、批准文号、出版物号等信息。

 

        已上线游戏未按上述要求加入完整标识或备案文件不合格者,请在2017年8月4日前完成标识更新和备案文件更新。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的游戏,将进行下架处理。

 

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如有疑问,请联系QQ群:454952707、QQ:178543770或2851508864,谢谢。

 

参考信息:

 

1. 标识界面(内容需全面,格式、顺序可调整):

2. 已备案游戏添加联运渠道的方式:http://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devservice/notice/20160513

3. 备案文件上传路径: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会员中心-我的产品-产品列表服务列-点击华为应用市场图标-点击底部编辑/升级-填写文化部备案文件-提交审核。

 

华为游戏中心

2017年0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