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活动】华为应用市场CPD付费推广赠送活动

2017年9月1日

        华为应用市场新一轮的付费推广赠送活动已上线!2017年6月~8月,华为应用市场首次尝试付费推广赠送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获得客户的大量好评。目前首轮活动已结束,新一轮的赠送活动于9月~12月举行,并在首轮活动的基础上惠及更多客户,答谢开发者对华为应用市场一直以来的支持!

 

活动时间:2017年9月至2017年12月

 

活动方式:按现金消耗赠送2%~8%的推广基金

 

活动内容:

 

 

  本自然月现金消耗(元)

 

  次月赠送比例

 

  500万及以上

 

  8%

 

  300-500万(包含300万)

 

  6%

 

  200-300万(包含200万)

 

  4%

 

  100-200万(包含100万)

 

  2%

 

1. 本自然月CPD推广现金消耗大于等于500万元的应用:

次月赠送本月现金消耗的8%作为推广基金

(例:10月赠送金额=9月CPD现金消耗 * 8%)

 

2. 本自然月CPD推广现金消耗在300万元以上(包含300万元),500万元以下的应用:

次月赠送本月现金消耗的6%作为推广基金

(例:10月赠送金额=9月CPD现金消耗 * 6%)

 

3. 本自然月CPD推广现金消耗在200万元以上(包含200万元),300万元以下的应用:

次月赠送本月现金消耗的4%作为推广基金

(例:10月赠送金额=9月CPD现金消耗 * 4%)

 

4. 本自然月CPD推广现金消耗在100万元以上(包含100万元),200万元以下的应用:

次月赠送本月现金消耗的2%作为推广基金

(例:10月赠送金额=9月CPD现金消耗 * 2%)

 

赠送推广基金到账时间:

当月现金消耗满足上述条件,次月初5个工作日内(如遇节假日将顺延)赠送。赠送推广基金将自动充值到应用所在的开发者账号中。

 

注:

 

现金:指开发者通过线上、线下充值的推广基金(资源置换基金不属于现金)。

赠送推广基金:指单个APP每月现金消耗达到100万元及以上获得的赠送金额。

置换资源基金:指APP通过资源置换获得的推广基金。

 

常见问题:

 

1. 我的应用现金消耗未达到100万元有推广基金赠送吗?

答:本次赠送活动仅限当月消耗大于100万元以上(包含100万元)的应用参加。

 

2. 我的账号中有多个APP,本月多个APP总消耗达到100万是否有赠送?

答:没有,本次活动只针对单个APP现金消耗进行赠送。

 

3. 为什么消耗了100万元却没有赠送推广基金?

答:开发者账户余额最多可包括充值现金、赠送推广基金、置换资源基金3种。账户消耗金额的先后顺序为赠送推广基金、置换资源基金、充值现金,即当赠送推广基金消耗完时,才能启动置换资源基金的消耗,以此类推。故消耗到100万元以上却未收到赠送金额的应用有如下2种情况:

① 本月总消耗金额并非现金,而是赠送推广基金或置换资源基金;

② 本月含部分赠送推广基金或置换资源基金,扣除后本月现金消耗不足100万元。

 

4. 赠送的推广基金是否只能给获得赠送的单个APP使用?

答:不是,赠送推广基金会充值到获得赠送的APP所在的开发者账户中,账户中所有应用都可以使用这笔金额。当账户中含赠送推广基金时,账户下所有APP推广费用都优先消耗赠送推广基金。

 

5. 赠送推广基金后是否会通知?

答:会,商务会告知达到赠送推广基金应用的开发者,请接到通知的开发者在后台(开发者联盟-管理中心-我的账户-余额-充值记录)中查看赠送的订单即可。

 

6. 我的应用9月份赠送的推广基金是按照上面的活动方案执行吗?

答:以上活动方案,适用于2017年9月~2017年12月现金消耗达到100万元及以上的应用,赠送的推广基金将在2017年10月~2018年1月充值到应用对应的开发者账户中。请各位开发者们关注,谢谢。

 

7. 如何知道目前消耗的余额是否属于现金?

答:开发者可通过公式粗略计算,作为参考。如需咨询准确数据,请提供帐户后台(开发者联盟-管理中心-应用推广)截图发邮件至商务或客服进行查询。

例:APP本月收到赠送推广基金10万元,计算公式为:现金消耗=APP本月消耗-10万元赠送推广基金-置换资源基金。

 

联系方式:

 

 

 

  电话

 

  邮箱   QQ
  客服

 

  /

 

  developer@huawei.com   4000886183

 

  商务

 

  18503096078(王淳)

  18610039882(曹雷)

  wangchun.wang@huawei.com

  caolei@huawei.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