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2018年春节假期业务调整通知

2018年2月9日

尊敬的开发者您好:

 

        感谢您一年来对华为开发者联盟的关注与支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向您致以最真挚的祝福!根据国务院2018年节假日安排,华为开发者联盟2月15日至2月21日春节期间联盟客服调整如下,请您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1、开发者联盟客户支持/投诉邮箱咨询调整:

 

春节放假期间(2月15日至2月21日)开发者联盟工单咨询服务暂停,2月22日08:30起恢复正常。

 

2、开发者应用认领/应用转移审核调整:

 

2月13日24:00前提交审核申请,将于2月14日审核完毕。

2月14日及以后提交的审核申请,将于2月22日开始审核,按提交先后顺序依次审核完成。

 

3、实名认证工作调整:

 

2月13日24:00前提交实名认证申请,将于2月14日审核完毕。

2月14日及以后提交的实名认证申请,将于2月22日开始审核,按提交先后顺序依次审核完成。

 

最后预祝各位开发者万事如意、阖家欢乐、新春大吉!

 

顺颂

商祺

华为开发者联盟

2018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