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独家福利:实名认证华为开发者联盟账号 免费申请APP电子版权证书

2018年5月8日

        为更好地服务大家,提升各类APP应用在华为应用市场上架审核速度,在国家版权服务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华为开发者联盟联合华为应用市场在业内首家实现了对APP电子版权证书的在线办理与查验。

 

当前华为开发者在华为应用市场申请上架时,可以不用再提交纸质软件著作权证书扫描件,而是直接提交电子版权证书即可。

 

 

        APP电子版权证书与纸质软件著作权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相比传统的纸质软件著作权证书,APP电子版权证书在APP上架申请过程中有四大优势:

 

一、获取APP电子版权(软件著作权)更方便

 

        相比传统纸质软件著作权,APP电子版权获取更加便捷。免去权利人线下打印、邮寄材料。无需亲自前往版权保护中心进行申请,可全程线上自助式申请办理,审核通过同时配发纸质、电子版权证书(软件著作权证书)。

 

二、通过APP电子版权证书可快速上架

 

APP电子版权证书今后在华为应用市场可以被自动化识别,审核。免去人工操作,极大的缩短了APP的上架审核时间。

 

三、凭电子版权证书享受打标、推广等优待

 

华为开发者使用APP电子版权证书进行上架申请,可享受应用打标(官方标)、搜索、推广等方面的诸多优待措施。

 

四、拥有电子版权证书可享受维权法律服务

 

        APP电子版权证书无法伪造、变造,可更好的保障广大华为开发者的权益。持有电子版权证书的权利人可通过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战略合作伙伴“易版权”平台获得免费法律咨询和侵权受理服务。

 

 

华为开发者联盟率先为华为开发者开通了APP电子版权证书申请通道及相关业务办理的通道,华为开发者可以先行一步享受这一福利。

 

现在就来享受免费申请APP电子版权证书的福利吧!

 

第一步:实名认证华为开发者联盟账号

若已认证,直接进行第二步操作。若还未实名认证,请先实名认证:立即认证

 

第二步:免费申请APP电子版权证书

华为开发者联盟用户可通过“软著绿色通道办理”,现在办理

 

注:需先登录已实名认证的华为开发者联盟账号方可进行免费申请(免费申请有效期:2018年05月08日-2018年11月30日)。

 

华为开发者联盟

2018年05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