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全新改版】华为开发者联盟会员中心重磅升级

2018年6月29日

尊敬的开发者:

 

      为了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开发者联盟“会员中心”全新改版,并于6月29日22:00~6月30日02:00升级上线,请开发者避开该时段操作。本次改版带来5大变化。

 

      1、“会员中心”更名为“管理中心”

 

 

      2、菜单新调整,服务入口一键直达

 

      新版“管理中心”,将以“产品操作”视角划分的一级菜单“我的产品”、 “联运中心”、 “测试中心”,变为以“服务使用”视角划分的“应用服务” 、“快服务”、“主题服务”。

 

 

      3、页面新设计,布局更直观

 

      新版 “管理中心”将服务入口前置,统一采用卡片的形式呈现,帮助开发者快速找到需要的服务。

 

 

      4、交互新升级,操作更简捷

 

      操作逻辑由原来的“创建产品/应用-->添加服务”变为“选择需要的服务-->创建产品”,更符合开发者使用习惯。

 

      示例:以上架一款手机应用为例,改版前后流程变化如下:

 

 

      5、新增“自定义桌面”,服务更贴心

 

      为了帮助开发者个性化管理和呈现服务,联盟新增“自定义桌面”功能,开发者可以通过“管理中心”页面右上角“自定义桌面”或页面里的“配置”按钮,勾选需要的服务卡片配置个性化界面。

 

 

      如您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developer@huawei.com。感谢您对华为开发者联盟的关注与支持!

 

 

华为开发者联盟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