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认证锦鲤】完成实名认证 领丰厚好礼

2018年11月13日

尊敬的开发者:

 

您好!

 

      欢迎您加入华为开发者联盟,集成高效的开发能力,获取海量的精准用户,助您大有可为!

 

      实名认证是加入联盟的第一步,联盟全新上线的“银行对公打款认证”、“个人支付宝刷脸认证”助您3分钟完成实名认证,通过率90%+。抢占市场,从此快人一步。

 

      11月13日~12月31日间完成实名认证,并在认证中填写口号“认证锦鲤”,有机会赢得华为智能音箱、华为运动手环、华为联盟T恤

 

 

      【认证奖励】

 

      活动期间,完成认证的第88 、4888名认证者获得华为智能音箱;

 

      第66、666、1666、2666、3666、4666名认证者获得华为运动手环;

 

      前5000名中,100的倍数的认证者获得联盟时尚T恤。

 

      11月30 日、12月31日于官网公告公布抽奖结果。

 

 

      【认证步骤】

 

      认证前:

 

      1、注册账号(点我注册

      2、准备认证资料:

      个人认证:①支付宝刷脸认证:本人及身份证;②人工审核认证:身份证正反面及手持身份证照片。

      企业认证:①对公打款认证:企业全称及证件号、银行账户信息;②人工审核认证:法人手持证件照正反面照片、营业执照照片。

 

      认证中:

 

      1、开始认证(点我认证

      2、渠道:单选其他,填写口号“认证锦鲤”。

 

 

      【求助/问题反馈】

 

      您在认证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QQ:947871609。

 

      操作文档见: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devservice/doc/20300

 

 

华为开发者联盟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