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耀星计划”新进展:耀星认证审核加速,扶持力度持续升级

2019年3月13日

        近日,华为对外公布“耀星计划”最新进展。截止2019年2月,“耀星计划”已评选6期,二十余款应用已成功通过最新一期认证并将获得相应资源激励。华为已向通过审核的160余家合作伙伴及海量开发者发放相应的激励资源,累计为耀星应用带来近亿次展示。

 

        据华为终端云服务“耀星计划”相关负责人介绍,“耀星计划”全面推行以来,执行效率和效果持续提升,本期耀星应用申请、认证审核、激励发放相比以往明显加速。新增耀星应用中,携程旅行、去哪儿旅行等通过华为快应用耀星认证;爱奇艺、途虎养车、菜鸟裹裹等通过快服务耀星认证;QQ HD、1905电影网通过大屏耀星认证;每日瑜伽、贝乐虎数学等通过应用耀星认证;封龙战纪、王牌御史等通过游戏耀星认证;猫小智画画涂色AR 、猫小智动物园AR通过AR耀星认证。

 

 

        为能更好服务优秀开发者,助力合作伙伴面向全场景数字服务创新,2019年“耀星计划”将完成两个“加强”:加强耀星品牌影响力打造、加强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并通过四项具体措施,激发开发者的全场景数字服务创新意愿与动力:

 

增设“耀星计划”官网展示专区

 

        华为终端云服务开发者联盟官网将增设耀星专区,沉淀优秀开发者及其创新成果,搭建耀星月度新星、优秀案例、实时活动等板块,形成“耀星计划”相关内容整合平台。耀星产品/开发者不仅会得到耀星计划所提供的资源,还将拥有专属展示平台。 

 

持续落实、新增媒体资源

 

        华为将持续梳理媒体资源,补充应用市场、华为视频、华为音乐、Huawei Pay等已有平台资源数量,以及游戏中心、教育中心、快应用中心等二级页面资源。增加开屏、主动推送等新形式,并拓展浏览器等新APP平台资源,以进一步提升“耀星计划”的扶持力度。

 

全面提升“耀星计划”参与体验

 

        “耀星计划”在提供不同资源的同时,2019年将加大深度合作和运维力度,增设可灵活编辑的耀星自运营模块;为资源分配提供专业建议;提供更即时、详尽的资源数据分析,以此全面提升“耀星”开发者的服务感受。

 

加速开放线下资源,树立年度“耀星”榜样

 

        2019年,“耀星计划”还将持续完善各项线下资源,丰富耀星推广手段。包括线下沙龙、年度大会等系列活动将逐步开展,为“耀星”开发者创造更多媒体曝光与市场宣传机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立体化打造一批明星开发者,并在此过程中,树立“耀星计划”品牌影响力。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需要开放与创新,需要合作与生态。这对拥有全球市场的华为终端和我们的生态合作伙伴而言,无疑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遇。华为也因此开启“耀星计划”,扶持优秀的开发者个人和团队。华为终端各项能力的开放,如EMUI、AI、AR/VR、Hi-Link等也为开发者提供了技术加持。华为借技术和资源的杠杆,不仅撬动了优秀开发者的创新热情,同时缩短优秀产品的推广周期,让其在短时间内得到用户认可。2019年“耀星计划”再升级,将有更多更好的“耀星应用”出现,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数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