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通知】Android Q版本应用兼容性适配工作

2019年3月28日

尊敬的开发者:

 

您好!

 

Google已经于北京时间2019年3月14日正式对外发布Android Q Beta 1及预览版SDK。

 

为保障华为用户的使用体验,华为应用市场已在3月15日启动Android Q版本应用适配检测工作,请您对应用适配这一环节加以重视,并于2019年5月底前完成Android Q版本适配工作并自检通过。针对未适配或在Android Q版本体验欠佳的应用,华为应用市场将在Android Q版本机型上采取下架、不推荐更新或屏蔽策略,可能会对您的应用推广、用户口碑及品牌产生影响。

 

备注:相关技术资料参见:https://developer.android.google.cn/preview/overview.html,如有问题可进一步咨询开发者联盟客服邮箱:developer@huawei.com。

 

华为愿与您携手为安卓生态的建设共同努力!

 

 

华为应用市场

2019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