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全新改版

2019年4月9日

尊敬的开发者,您好!

为了进一步提升开发者体验,为开发者提供更丰富的内容,华为开发者联盟对官网进行了全面的改版,新版官网将于4月11日22时升级部署, 4月12日8时恢复访问,请大家避开升级操作时间。

新版官网从界面、配色、图标设计等多方面打造了全新的视觉效果;从信息架构、页面布局、细节体验等多方面优化了交互体验;从信息聚合、挖掘产品与服务优势、内容呈现多样化等方面丰富了内容。

视觉新升级,带来新体验

新版官网采用了简约化、扁平化的设计理念,界面更美观,色调更清新、图标设计更简约,将开发者联盟的全新品牌气质与科技感融入其中,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信息架构优化,使用更便捷

重新梳理了官网信息层级,对信息及内容进行了优化及汇聚,让用户信息获取更便捷。

 

页面新布局,细节体验更友好

对网站页面进行合理的模块区分、内容归纳,布局简单但内容丰富。同时,加入一些有意思的细节设计,体验更加友好。

 

内容优化,资源更丰富

引入了更多专业知识、技能相关的视频以及开发资源,内容更丰富。

 

 

全新改版后的开发者联盟官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华为开发者联盟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