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面向俄罗斯市场扩展应用生态,助力开发者实现高效分发

2019年6月24日

     【6月20日,圣彼得堡】华为在圣彼得堡举行的White Nights大会专场上发表演讲,面向俄罗斯开发者分享华为终端云服务的海外发展进程、华为应用市场的伙伴服务及生态合作案例,并正式面向俄罗斯市场介绍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峰会之一,White Nights大会每年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巴塞罗那、柏林等多地举办,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行业专业人士。许多伙伴也莅临华为展区现场,开展产品及服务的体验及深度交流。

 

 

     截止 2018年末,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用户已超5亿,华为应用市场全球月活也已超2.7亿。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创新生态的重要一环,华为应用市场于2018年正式上线海外市场,并于2018年底面向俄罗斯用户正式开放。

 

     随着华为终端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增长,华为应用市场(HUAWEI AppGallery)也助力越来越多的俄罗斯开发者在全球超17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高效的应用分发,轻松触达亿级终端用户,大幅提高应用曝光量与知名度。华为也已支持121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币支付,帮助开发者实现付费应用下载、应用内购买等多种商业模式,大大提高开发者收益。

 

     期间,华为还向俄罗斯的开发者介绍了基于人工智能精准分发服务的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Huawei Ability Gallery)。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接入开发者的内容和服务后,通过人工智能精准导流实现智慧分发,一次接入即可分发到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智能音箱等华为终端的全场景流量入口,在为终端用户创造更便捷的使用体验同时,也可以帮助开发者以“最低”成本获取“最高”价值的流量。目前全球有超过600家开发合作伙伴接入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提供了超过3500多种智能服务。

 

     截至2018年底,华为注册开发者的数量已超56万,合作伙伴在华为终端云服务平台上获取分成收入相比2017年增长100%。开发者联盟作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官方开放平台,通过不断地开放产品和服务能力,通过开发、测试、推广、变现等环节,携手开发者共同打造终端消费者的卓越用户体验,将优质的内容和服务递送到每一个终端用户,实现生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