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应用联运服务“助推计划”

2023年8月2日

为提高联运合作伙伴新增、活跃等经营数据,应用联运服务赠送推广返利金,助力合作伙伴提升流量曝光、实现生态共建。

 

1.“助推计划”

根据单款联运应用的季度流水(扣除退款),按照如下比例赠送返利金,并在下一个季度发放至该应用商业推广账户。

 

2.活动时间

2023年7月~2023年12月

 

3.活动范围

      儿童、新闻阅读、运动健康、社交通讯、金融理财、影音娱乐、拍摄美化、美食、汽车、商务、实用工具、主题个性、便捷生活、出行导航、旅游住宿、购物比价类联运应用(除教育品类外)。

      参与助推计划的开发者在活动时间内需至少联运合作一个完整的激励周期(即一个自然季度),不得在该激励周期内解除联运合作或进入合作解除期;如果在该激励周期内解除联运合作或进入合作解除期,将无法获得返利金。

 

4.活动规则

季度流水(人民币/元)

200万≤流水≤900万

900万≤流水≤1800万

1800万≤流水≤3600万

3600万以上

返利比例

3%

5%

7%

10%

返利值(人民币/元)

3%×流水

5%×流水

7%×流水

10%×流水

      例如:活动时间内,参与活动的联运应用第一季度的季度流水300万,第二季度赠送第一季度流水的3%作为推广返利金,充值该应用商业推广账户中(第二季度赠送返利金=第一季度联运季度流水 * X%) 。

注:

1、季度流水统计:季度流水=现金流水+优惠券流水+花币流水-退款。

2、激励周期:指开发者与华为联运合作的一个自然季度,如第三季度(7月1日至9月30日)。

3、活动时间内,单款联运应用在上一自然季度内申请过应用转移(将华为开发者联盟上的应用从一个帐号转移到另一个帐号进行维护,转移成功的标准为转入公司的支付参数在应用内生效),则不对该季度产生的季度流水赠送返利金。

4、返利金使用有效期为一年,仅可用于该应用商业推广消耗,不支持开发者提现申请。请尽快使用,以免过期。

 

5.联系方式

      符合“助推计划”条件的联运应用将自动适用,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商务对接人邮箱:gaoshijin@huawei.com。

 

应用联运服务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