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服务协议更新公告

2019年8月1日

       因华为集团内部的组织调整,自2019年09月01日起,于香港成立的华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Aspiegel Limited的关联公司)将承接Aspiegel Limited通过本网站(即华为开发者联盟网站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在下述国家和/或地区的业务和向您提供的服务。

 

此次变动将适用于下述国家和/或地区:香港(中国)、澳门(中国)、马来西亚。

 

1、此次变动具体涉及什么?对您在相关服务协议项下的权利有何影响?

 

       华为计划引入创新的数字内容服务,拓展面向开发者和最终用户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好满足开发者需求,我们专门为此成立并指定为此目的成立的华为公司(包括华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及其专家团队投身这一目标。我们承诺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并将陆续推出令您耳目一新的新服务。此次变动恰是其中一部分。我们为此重组了部分业务。我们将继续通过本网站向您提供服务。

 

       自2019年09月01日起,华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将通过本网站提供在上述国家和/或地区的相关服务,尤其是产品分发服务。因此,华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将成为与您通过本网站与华为订立的相关服务协议的缔约方。前述的上述国家和/或地区内相关服务所涉及的所有法律责任和义务也将从Aspiegel Limited转移至华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此外,华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也将负责保护您的个人数据。

 

       此次变动不会影响您使用我们服务的方法,您作为开发者的法律权利和义务整体亦不受影响。如果您居住在上述国家和/或地区并且当地法律提供强制性的、更有力的保护,您将继续受到当地法律的保护。

 

2、此变更对您的数据保护和隐私权利有何影响?

 

您的数据保护和隐私权不会被削弱。您的开发者相关数据和您所委托给我们的个人数据将继续按照适用的法律处理。

 

3、针对此变更,您是否需要进行相应操作?

 

       您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仍可继续使用本网站上或通过其提供的所有服务,并在登录本网站后根据相应提示操作。后续我们将继续引入新的开发者服务。

 

       如果您不同意此次变动,您应当在2019年09月01日前停止使用本网站提供的服务并按照相关服务协议约定的产品移除规则从本网站移除您的产品。请参阅以下第5点。

 

4、此变更何时生效?

 

2019年09月01日。

 

5、如何拒绝此变更?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认可、信赖、并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如果您不同意此次变动,您应当在2019年09月01日前停止使用本网站提供的服务并按照相关服务协议约定的产品移除规则从本网站移除您的产品。您应采取的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在2019年09月01日前通知我们以及您的用户您将从本网站移除您的产品,在移除您的产品前的合理期限内在该产品页面上向使用该产品的用户发布公告。

 

如您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此次变动的信息或如何退出此次变动,您可通过客服支持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