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AppTouch会员联运H5游戏招募

2019年8月27日

尊敬的合作伙伴:


华为AppTouch整合全球移动运营商计费和渠道资源,聚焦手机游戏、应用业务,致力于帮助开发者快速接入全球市场、快速上线和变现。


       为丰富业务形态,为运营商提供更丰富的订阅服务,目前在亚太,中东,非洲开展H5业务,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更多局点展开合作。
现特向各合作伙伴征集优质H5游戏,具体要求如下:


1、 游戏题材、类型不限,建议以休闲、动作、益智等为主;
2、 有较强社交属性的游戏;
3、 游戏包体大小不限,需提供游戏文件及HTML文件;
4、 宣传图文件尺寸要求为750*256,图片类型为jpg,100kb以内;
5、 上传模板参见附件,游戏文件夹名称、banner图片的名称,请跟游戏清单中的名称保持一致(区分空格、大小写且不能带有特殊字符);
6、 游戏文件请发送至: apptouch@huawei.com (如文件过大,请在邮件中提供下载链接。)


补充说明:


业务合作遵从现有AppTouch业务联运服务流程。


       相关流程请参考:《华为AppTouch业务介绍》《华为AppTouch应用管理操作指南》《华为AppTouch业务联运服务协议网签指南》《华为AppTouch业务联运合作伙伴指南》《华为AppTouch业务渠道指南》《华为AppTouch下架指南》《华为AppTouch业务版权争议操作指南》


欢迎各位合作伙伴积极上传优质游戏,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