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通知】华为开发者联盟安全授权即将更新

2019年9月11日

尊敬的开发者,您好!

 

       因华为证书安全等级升级,自EMUI 10.0.0版本开始,原有的安全授权(2019/6/10之前审批通过的)已不再生效。如您需要继续使用华为开发者联盟提供的安全授权业务,请重新在华为开发者联盟网站申请新的安全授权。

此次变更将适用于所有使用安全授权的应用。

1、 此次变更具体涉及什么?对您在相关服务协议项下的权利有何影响?

此次变动仅是EMUI 10.0.0版本在安全授权方面的更新,原有的安全授权的apk安装到EMUI 10.0.0之前的版本不受影响。

此变更不会影响您使用我们服务的方法,您作为开发者的法律权利和义务整体亦不受影响。

2、 此变更对您的数据保护和隐私权利有何影响?

您的数据保护和隐私权不会被削弱。您的开发者相关数据和您所委托给我们的个人数据将继续按照适用的法律进行处理。

3、 针对此变更,您是否需要进行相应操作?

如果您的应用需要安装到EMUI 10.0.0及更高版本,此次您应当通过华为开发者联盟网站重新申请安全授权,并及时更新您的应用。

如果您的应用不需要安装到EMUI 10.0.0及更高版本,此次您无需重新申请安全授权。

4、 此变更何时生效?

EMUI 10.0.0版本正式发布后生效。建议您在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新的安全授权申请。

5、 如何拒绝此变更?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认可、信赖、并继续使用我们的服务。如果您不同意此次变动,您仍可在后续的应用变更时申请安全授权,但在此期间您的应用在EMUI 10.0.0及更高版本可能无法正常使用,您应当在合理期限内在您的产品页面上向使用该产品的用户发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