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开发者联盟“智能客服”正式上线

2019年9月19日

尊敬的开发者:

 

您好!

 

       为了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客户服务,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华为开发者联盟正式上线智能客服,可更高效的解答开发者在注册认证、应用上下架、开放能力接入等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24小时在线服务:24小时在线服务,全面解答开发者在注册认证、应用上下架、开放能力接入等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输入您需要解答的问题或关键词,即刻获得智能回复。

 

       自助式智慧应答:无需排队等待人工客服,您可自助输入您需要解答的问题或关键词,智能客服即刻为您解答。

 

       海量知识库:拥有海量知识库,针对联盟工作中涉及的功能及服务进行详细的问题整理及收纳,精准的触达用户疑惑点,智能回复、快速解决。

 

       多渠道问题反馈:在智能客服无法解答您的问题时,可点击“在线提单”转向人工服务。专业运营团队,提供多种优质客户服务。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入智能客服页面:

 

1、进入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首页,完成登录。点击右上角“管理中心”,进入跳转页面后点击右上角 “客服支持”,即可进入智能客服首页。

 

 

2、点击页面一级菜单“支持”,进入“客服支持”模块(如图1)。随后点击“智能助手”,即可进入智能客服首页(如图2)。

 

图1

图2

 

3、管理中心左侧-我的客服,点击进入工单列表,点击右上角的“客服支持”,点击弹出下拉框,默认进入智能客服首页。用户发起提问,智能客服完成解答。如果用户无法得到答案,可以点击“在线提单” 按钮来提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