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通知】请广大开发者引导华为游戏用户完成实名认证

2019年12月4日

尊敬的开发者,您好!

 

       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1日起所有网络游戏用户实名认证,未实名认证的用户将不能使用游戏服务,建议开发者提前引导用户完成实名认证。认证接口如下:

       1、手机上HMS APK低于3.0.3版本的,请提示用户到“华为帐号-个人信息-实名认证”页面进行实名认证;

       2、手机上HMS APK在3.0.3版本及以上,调用getCertificationInfo接口查询用户是否实名。如未实名请调用getCertificationIntent接口拉起实名认证页面,让用户进行实名认证。

 

【备注】

1、HMS APK 3.0.3版本及以上判断依据:versioncode大于等于30003300,HMS APK包名为:com.huawei.hwid。

2、目前仅支持实名认证。我们会持续更新接口,落实版署通知的“未成年消费限额、时长”等要求。

3、如对认证接口有疑问,可通过问题反馈联系我们。

 

 

 

华为游戏中心
2019年1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