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关于华为开发者联盟服务协议的公告

2020年5月30日

       开发者联盟的《华为开发者服务协议》和《华为AppGallery Connect服务协议》已更新。这些协议中的一个或者多个将适用于您所使用的、华为向开发者提供的一项或多项产品和服务(“华为服务”)。我们之所以进行这些更新,是为了反映部分服务的变更,更好地阐明我们的条款并确保这些条款仍对您保持透明,从而帮助您更清楚地了解和使用相关华为服务。

       1. 《华为开发者服务协议》,您可点击协议名查阅更新后的完整协议,也可以在此处查看主要变更点的摘要;

       2. 《华为AppGallery Connect服务协议》,您可点击协议名查阅更新后的完整协议,也可以在此处查看主要变更点的摘要。

       除华为已另行提前通知您的变更将按相应通知的日期生效外,上述协议的其它更新将于2020年6月30生效。如果您在2020年6月30日之后继续使用相应华为服务,即表示您同意更新后的协议。您也可以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进入管理中心,点击“应用市场”卡片,查阅变更后的协议并点击“同意”,则该等变更后的协议在你点击“同意”后立刻生效(“同意日期”)。上述变更后的协议的生效日以前述日期中在先者为准(2020年6月30日或相应同意日期)。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认可、信赖、并继续使用华为服务。如果您不同意上述协议的更新,您可选择在上述协议的更新生效前停止使用相应华为服务。

       此外,我们还将对一些具体业务的协议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开发者的体验。请留意华为开发者联盟的相关通知。

       如您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此次相关服务协议的变更,您可通过在线提单联系我们。

       感谢您使用华为的产品和服务。

 

敬祝商祺!


华为软件有限公司

Aspiegel Limited

华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