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耀星计划持续推进,针对集成HMS Core的优质出海游戏予以增补激励

2020年6月2日

       近日,华为对外公布“耀星计划”最新进展以及最新激励政策,多款应用成功通过最新一期认证并将获得相应资源激励,并增设面向优质出海游戏的增补激励方案。截至2020年5月,“耀星计划”已评选21期,已向300余家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发放相应的激励资源。

       本期获选的耀星计划应用中,户型家·AR通过耀星计划AR认证;永中Office通过耀星计划AI认证;口袋故事通过耀星计划HiCar认证;咪咕视频、菠萝包轻小说、卡车之家通过耀星计划Pad平行视界认证;同程旅行酒店机票火车票预订、茶杯阅读、达达快送通过耀星计划快应用认证;亿点连接、TT语音、BOSS直聘、励步启蒙通过耀星计划应用认证。

       咪咕视频提供影视、综艺、直播等内容,互通手机、PC、电视、平板多终端跨屏权益。咪咕视频积极与华为对接,已在4月前完成适配工作。

 

 

     耀星计划近期还通过了《国内出海优质游戏上架海外AppGallery后的国内增补激励方案》。当前HMS全球生态正加速发展,耀星计划将对已接入HMS -帐号服务Account Kit和应用内支付服务In-App Purchases的,在2020年12月31日前上架AppGallery并通过验收的优质出海游戏增补激励。(该游戏国内和海外发行主体一致,则激励发给该游戏所对应的国内开发者账户;该游戏的国内和海外发行主体不一致,则需由海外发行主体申请,将激励发放到该游戏所对应的国内发行主体的开发者账户下)

     未来,华为将加速开放更多“芯-端-云”芯端云能力,帮助开发者实现一点接入、全球全场景全终端智慧分发,并为全球开发者提供更多本地化、精细化的运营支持服务,共同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