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华为应用市场全球商品管理系统(PMS)价格调整通知

2020年11月4日

尊敬的开发者:

 

       您好!

 

       由于汇率变动,我们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11月5日18:00,根据市场调整华为应用市场全球商品管理系统(PMS)部分货币的商品定价,并在AppGallery Connect同步更新。

       我们将调整56个货币的参考定价,涉及103个国家/地区,请您查看附件国家/地区列表。调整范围包括订阅商品和非订阅商品,但已生效的商品仍维持您原来设定的价格。建议您及时参照最新的汇率修改商品价格。

       ● 修改商品定价的方法:

       登录AppGallery Connect——选择“我的应用”——进入“商品管理”——选择商品,即可参照最新的汇率价格来修改商品定价,请参考《修改商品价格操作指导》

       ● 批量修改商品价格:

      建议您使用批量商品管理接口,请参考《批量修改商品价格操作指导》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我们

 

华为应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