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关于HiLink生态产品认证增加国家/行业认证审核的公告

2020年11月12日

各位HiLink合作伙伴:

 

       为保证进入华为生态的产品符合国家/行业认证的法律法规要求,维护良性的生态环境,保障企业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华为方舟实验室特此发布公告:对于所有HiLink生态产品的认证,增加国家/行业认证通过情况的审核。

       设置2020年12月25日为公告生效日。生效日之前注册的产品沿用原认证要求,生效日后所有新注册的HiLink生态产品按照新公告的要求进行认证审核。具体的品类法规要求可参考随本公告发布的《HiLink生态认证法规认证要求一览表》,该表将会根据国家/行业要求不定期更新,作为审核过程的参考依据。

       请各合作伙伴熟悉国家/行业认证要求,并积极准备相关证书,在HiLink生态产品认证申请时提交华为审核。如对本公告有疑问,可联系华为FAE:hilinkfae@huawei.com。

       谢谢!

 

华为方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