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华为开发者联盟

【重要】关于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对线上培训合规要求的通知

2022年8月29日

尊敬的开发者:
您好!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及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发布的《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现有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由备案改为审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含有义务教育阶段学科培训内容的应用严禁提供境外教育课程,同时应按照相关法规要求提供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备案。
      此前,华为应用市场已多次提醒您对帐号下的应用进行自查自纠,及时下架境外教育课程,并提交相关证照,确保您的应用持续合规运营。
      为保护未成年人权益,推动“双减”政策落实落细,华为应用市场将持续对应用进行专项排查,如您的应用存在资质问题或违规提供境外教育课程相关问题,可能将面临下架、删除、断开相关服务等风险,请您务必重视。



                                                                             华为应用市场
                                                                            2022年8月29日

 


附: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
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现有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由备案改为审批工作的通知
华为应用市场资质审核要求